Vita Coco正迈向1亿美元IPO,日期和价格待定

据消息人士称,Vita Coco的母公司已提交了1亿美元的IPO申请。Vita Coco是全球最大的椰汁供应商。Vita Coco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母公司All Market Inc.,也被称为All Market Brands。

2018年,全球植物性饮料市场规模约为110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增至200亿美元。2020年,Vita Coco在美国的椰子水销售额约为1.6亿美元,低于2017年的逾2亿美元。Vita Coco什么时候上市?

vita-coco-good-1632838051813

Vita Coco的历史

Vita Coco是Vita Coco产品组合中的顶级椰汁品牌。该公司还生产植物性能量饮料Runa。Ever & Ever是其以可持续包装著称的水品牌。Vita Coco最近推出的产品是PWR LIFT,这是一种添加了蛋白质的调味水。

Vita Coco上市日期,价格和股票代码

9月27日,Vita Coco向SEC提交了1亿美元的IPO申请。此次IPO的联合簿记行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美国银行证券(BofA Securities)、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Evercore ISI、富国银行证券(Wells Fargo Securities)、古根海姆证券(Guggenheim Securities)、Piper Sandler和威廉•布莱尔(William Blair)。

发行的股票数量尚未确定,该公司也尚未设定每股目标价格区间。该公司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COCO”。

植物性的公司的股票

随着全球越来越多的公民开始关注气候变化,以植物为基础的食物和饮料替代品已经成为商业的前沿。人们希望通过消费减少碳足迹。他们希望植物性肉类和其他产品可以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另一种最近进入公众市场的植物性饮料是Oatly——一家瑞典燕麦牛奶公司。

Vita Coco是植物性消费转变的一部分。Vita Coco和其他两个品牌仍然是该公司的主打产品。要与可口可乐(Coca-Cola)、百事可乐(PepsiCo)、怪兽(Monster)和红牛(Red Bull)等更大的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可能是一个挑战。通过IPO筹集的资金可能有助于公司的发展。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Vita Coco正迈向1亿美元IPO,日期和价格待定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