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3D接近SPFR合并日期,是否值得长期投资

Jaws Spitfire Acquisition Corp. (SPFR) 的股东将于 9 月 28 日就与 3D 打印制造商 Velo3D 的业务合并进行投票。许多通过 SPAC 合并上市的股票在合并日期前后上涨。

spfr-velo3d-merger-date-1632810186560

与大多数其他在2021年经历了盛衰周期的SPACs不同,SPFR的股票一直保持稳定。目前,该股的交易价格接近SPAC 10美元的IPO价格,52周的交易区间为9.81 - 12.10美元。

凯西·伍德一直在购买Velo3D的股票

凯西·伍德以发现颠覆性技术和早期识别Square和特斯拉(Tesla)等公司的天赋而闻名,她也一直在为一些 SPAC 提供服务。

SPFR 在方舟太空探索与创新 ETF (ARKX) 和方舟自主技术与机器人 ETF (ARKQ) 中占有一席之地。

 3D打印展望

3D打印行业前景看好。与SPFR的业务合并对Velo3D的估值为16亿美元。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该公司将获得4.7亿美元的现金。

Velo3D预计2025年营收将达到5.45亿美元,这意味着2025年电动汽车与销售的比率将达到3倍左右。该公司预计,到2026年,营收将增至9.36亿美元,这意味着2026年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1.7倍。

Velo3D预测,2020年至2026年间,销售额将以9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公司预计2026年的EBITDA利润率为34%,年度经常性收入占当年总销售额的38%。

在Velo3D合并之前,购买SPFR的股票是否划算?

在Velo3D合并之前,SPFR的股票看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3D打印的前景是积极的,Velo3D是一个很好的股票发挥强劲增长的行业。这只股票是一种不错的长期投资,长期来看可以带来丰厚的回报。顺便说一句,SpaceX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私营公司之一,也是Velo3D的投资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Velo3D接近SPFR合并日期,是否值得长期投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