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值得投资的微型股

随着经济恢复正常,投资者开始关注那些在高增长领域运营的小公司。市值在5,000万至3亿美元之间的微型股受到投资者的关注,因为与已经成熟的大型股相比,它们提供了更有前景的回报。

微型股的潜在效益经常受到争论,并被研究人员大量研究。根据Foerster等人的研究,加拿大、美国和其他发达市场的微市值公司与大盘股的相关性较低,回报率相对较高,除了表现优异外,还能提供多元化收益。然而,让大多数投资者感到困惑的是泡沫股票的出现,由于在社交媒体论坛上的人气,泡沫股票一夜之间呈指数级上涨。

投资者经常使用像Reddit这样的热门论坛来讨论投资前景。Reddit的帖子里充斥着关于最佳微型股投资的讨论。

我们列出了10只最值得投资的微型股

10. Cyberlux Corporation (OTC:CYBL)

9. INmune Bio, Inc. (NASDAQ:INMB)

8. Citius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CTXR)

7. Sypris Solutions, Inc. (NASDAQ:SYPR)

6. Aqua Metals, Inc. (NASDAQ:AQMS)

5. Zynex, Inc. (NASDAQ:ZYXI)

4. SilverBow Resources, Inc. (NYSE:SBOW)

3. Cabaletta Bio, Inc. (NASDAQ:CABA)

2. Fluidigm Corporation (NASDAQ:FLDM)

1. Zogenix, Inc. (NASDAQ:ZGNX)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值得投资的微型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