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免佣活动5月品种更新!A50将再次免佣一个月

从三月起至今年年底,老虎证券每月都会推出一款期货产品的免佣活动,只要参加活动并领取免佣卡,在该月里交易这个合约,就都能享受到免佣福利。

=====5月免佣月活动领取处=====

上个月是我们免佣活动的第二个周期,按照大家的票选,我们免佣了小道指合约和四个微型股指合约。一转眼的功夫,两个月过去了,相信大家对免佣月的玩法都已经非常熟悉了,那么新的一个月,5月份,我们又准备好推出全新的一个月的免佣活动了。

不负众望,这次我们选择的免佣合约仍然回归到A50合约上!

哦,对了,更好的消息是,除了A50这个合约我们免佣之外,我们还配送了另一个合约的免佣活动。那就是SG人民币合约

相信这对持续做外汇交易或者通过人民币期货对冲美元贬值风险的虎友们来说是个意外的惊喜,因为A50+人民币的合约组合一个月以来的交易佣金可是一笔大数目!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期货免佣活动5月品种更新!A50将再次免佣一个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