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什么意思

■定义

港股通是指内地投资者委托内地证券公司,经由上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在香港设立的证券交易服务公司,向港交所申报,买卖指定范围内的港交所上市股票。

■扩展知识

沪港通及深港通指香港、上海和深圳三地股票交易所合作,使国际和内地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地交易所买卖对方市场的证券,分别于2014年11月及2016年12月开通。港股通的股票范围包括「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成分股和同时在港交所、上交所上市的A+H股公司股票。

自2018年5月1日起,沪股通及深股通每日额度增至520亿元人民币,沪港通及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每日额度亦增至420亿元人民币。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通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