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值得投资的十大石油和天然气股票

由于油价上涨,石油股票在上周出现了暴涨。全球基准原油之一的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在9月15日上涨了3.3%,达到每桶72.78美元,去年上涨了90%。随着COVID-19疫苗接种力度的加大和封锁措施的逐步解除,华尔街分析师预计,原油市场在未来几个月有能力大幅上涨。

此外,由于持续的经济复苏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非欧佩克盟国的大规模减产,今年油价上涨超过45%,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正在稳步复苏。投资者将油价上涨视为进入股市并从中获利的机会。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公司(NYSE:XOM)和雪佛龙公司(NYSE:CVX)是世界上市值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这些石油巨头深受投资者欢迎。

油价的持续上涨是由全球对石油和天然气需求的增长和旅行限制的缓慢放松所支撑的。根据欧佩克9月份发布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2022年的石油需求预计将超过疫情前的水平,达到1.008亿桶/天,高于2021年全球石油需求的平均水平9670万桶/天。

jeff-w-X-o-Pd_FRU4-unsplash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十大值得投资的石油和天然气股票。

10. BP p.l.c. (NYSE:BP)

9. Marathon Oil Corporation (NYSE:MRO)

8. EOG Resources, Inc. (NYSE:EOG)

7. 瓦莱罗能源公司 (NYSE:VLO)

6. Diamondback Energy, Inc. (NASDAQ:FANG)

5. Marathon Petroleum Corporation (NYSE:MPC)

4. 德文能源公司 (NYSE:DVN)

3. 康菲石油公司 (NYSE:COP)

2. 西方石油公司 (NYSE:OXY)

1. 埃克森美孚公司 (NYSE:XOM)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值得投资的十大石油和天然气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