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新型定制的软件即服务公司-Freshworks Inc. (FRSH)

公司介绍

Freshworks 助力企业简单快速地满足客户需求,并改善员工的工作体验。为实现这项目标,运用全新方法,精心打造经济划算、部署迅速并且为最终客户量身定制的软件即服务 (SaaS) 解决方案。不同于传统软件,Freshworks 构建的技术方案适用于各个领域,可以有效简化 IT、客户服务、销售、营销和人力资源等多项工作,充分提升客户满意度。公司总部坐落于美国的加利福利亚。

超过 50,000 家公司选择借助 Freshworks 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来打造更优质的客户体验(客户体验 [Cx]、客户关系管理 [CRM])和员工体验(IT 服务管理 [ITSM]、人力资源系统管理 [HRSM])。

公司预计将于2021年9月22日纳斯达克上市,募集大约10亿美元,由大摩、小摩、美银美林银行为其联席保荐人。

产品介绍

Freshworks 基于其 Freshworks Neo AI平台提供一站式的产品服务,包括市场、开发者门户、分析工具、Neo管理中心等给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财务报告

  • 公司按照过去12个月的总收入为3.08亿美元,总收入增速达到了49%;
  • 公司目前服务的客户数量大约为52,500,其中贡献超过5000美元年总收入的客户达到13,000以上;
  • 目前的全球行业市场达到了1200亿美元;
  • 公司过去12个月净收入为-1000万美元,其中用于运营的费用达到了3500万美元。
  • 目前公司有现金或现金等价物有1.04亿美元,经过公开募资后将会达到9.08亿美元。

风险提示

  • 公司有亏损的历史且在上市的时候还没能实现盈利,可能无法实现盈利,或者即使实现了,也无法维持盈利。
  • 虽然公司在最近几个时期经历了快速增长,但是无法保证以后能实现同样的高速增长。
  • 跟踪特定的关键业务指标,这些指标在衡量方面面临固有挑战,这些指标的真实或感知不准确可能会损害公司的声誉,并对公司的股价、业务、运营结果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 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影响了公司和客户的运营方式,包括公司的生产力,并对全球经济产生了不利影响,大流行对公司业务、未来运营结果和财务状况的影响持续时间和程度仍不确定。
  • 如果公司不能吸引新客户,不能将使用试用版的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不能在组织内部或跨组织扩大公司产品的使用,公司的收入增长就会受到损害。
  • 吸引新客户和增加现有客户收入的能力取决于公司开发新功能、集成、功能和增强功能的能力,以及与第三方合作设计互补产品的能力。

结语

这是一家不错的SaaS公司,公司的增长速度也属于这类行业里面较为快速的,单从财务增长上来看,公司2019年收入为1.7亿美元,到了2020年收入就达到了2.5亿美元左右,增速为47%。如果能维持45%的增长速度,相信过个1-2年就能实现盈利。但是由于SaaS行业已经处于重度竞争状态,所以无法保证其还能实现高效增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新型定制的软件即服务公司-Freshworks Inc. (FRSH)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