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d2Tap声称是排名第一的赚钱应用——这是真的吗?

让人们通过手机赚钱的应用app随处可见。这些公司使用许多策略来说服我们。世界上一些最大的赚钱应用,如Swagbucks、Survey Junkie和Rakuten,提供了各种通过一些最简单的任务赚钱的方法。

这些任务可能包括做调查、做日常购物、介绍朋友、玩游戏、下载应用程序、测试产品,以及其他你可能通常会做但从未得到奖励的任务。

随着赚钱应用app越来越受欢迎,人们找到了赚取某种形式收入的方法,无论是零花钱还是相当于兼职或全职工作的收入。特别是如果你有一大批追随者,你会更容易获得推荐。这些应用app提供不同类型的奖励,你可以赚取现金、加密货币、礼品卡和免费产品。

微信截图_20210912082403

赚钱应用的可能性似乎无穷无尽,但有时它们可能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有些欺骗性的应用声称你可以通过它们获得奖励,但用户却永远得不到回报,或者他们最终陷入某种骗局。很难确定哪些应用是欺诈的,特别是如果你渴望获得免费奖励。最近引起轰动的一款应用是Paid2Tap。乍一看,这款应用看起来很有前途,但我们会仔细看看它是否合法。

Paid2Tap是什么?

《Paid2Tap》是一款赚钱应用,自称是最赚钱的app。这个平台并没有说明它是美国第一还是世界第一。Paid2Tap付费让你邀请好友加入该应用,测试免费app和游戏等等。首先,你创建一个帐户并获得25美元的注册奖金。

当你与他人分享你的推荐链接时,当他们点击链接时,你将获得2美元,当他们注册时,你将获得10美元。您可以在PayPal、CashApp、Venmo、Zelle和其他平台上立即取款。

Paid2Tap表示,它在“四大洲”拥有超过55万个分支机构。自发布以来,该平台已覆盖全球所有地区,共发行100万股。这种说法自相矛盾,因为如果你只在七大洲中的四大洲有分支机构,你怎么能触及世界所有地区呢?

Paid2Tap表示,它每天发送超过7000次付款,其成员的平均月付款为8150美元。如果我们假设月度平均数据是正确的,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劳动力短缺。

Paid2Tap合法吗?

乍一看,这个网站看起来是合法的,而且该平台在社交媒体上有公众人物的背书,但Paid2Tap看起来是欺诈的。确认网站背景后,可以看到该网站创建于2021年8月26日。没有任何与该公司相关的网站的历史记录。

Paid2Tap声称,它是在2015年10月建立的一个网站,但证据反驳了这一说法。这也提出了一个问题,即该平台是如何在两个月内成为“第一赚钱网络”并“在140多个国家获得信任”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Paid2Tap声称是排名第一的赚钱应用——这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