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上线民生银行(香港分行)银证转账功能

民生银行(香港分行)银证转账介绍

民生银行(香港分行)银证转账,为客户提供在民生银行(香港分行)账户与老虎证券综合账户间资金划转的服务。支持港元和美元双币种,服务开通并绑定双方账户后,可享受安全、快速的出入金服务体验。

主要优势如下:

安全:银行-证券账户间专线网络,资金划转更加安全可靠

高效:预计几分钟即可完成入金(香港工作日)

便捷:完成银证转账入金操作后,无需额外向老虎提交入金通知

如何关联银证账户

使用民生银行(香港分行)手机银行或网银,「银证转账」-「关联账户维护」,商户名称选择老虎证券,关联账号输入老虎综合账户资金账号。按步骤提交绑定后,单个银行账号即可支持港元与美元双币种的银证转账服务。

银证转账入金

使用民生银行(香港分行)银证关联账户存入资金至老虎证券,需使用在民生银行(香港分行)手机银行或网银进行操作。

「银证转账」-「转出转入」-「银行转至商户」,在银行侧完成提交后,等待老虎证券资金到账即可,无需额外向老虎提交入金通知,银证转账服务时间内,预计几分钟即可完成资金到账


银证转账出金

使用民生银行(香港分行)银证关联账户提取资金,只需在老虎官网或Tiger Trade App提交出金申请时,选择已完成银证关联的收款银行账户即可。

注:老虎暂不支持从民生银行(香港分行)手机银行或网银发起证券转银行。

费用

老虎费用:银证绑定、存入资金、提取资金、解绑等过程全部免费
银行费用:请以银行提示为准

限额

单日累计或单笔1亿港元或等值美元

服务时间

银证账户关联

申请时间
开通时间(预计)
7*24小时

(银行服务维护除外)
约5分钟

存入资金

入金指令提交时间 存入证券账户时间(预计)
香港工作日9:00-18:00
(单笔金额不超过15万美元或100万港元)

约5分钟

香港工作日9:00-18:00
(单笔金额超过15万美元或100万港元)

约1小时

其他时段

无法执行银证转账

提取资金

使用已绑定银证转账的账户出金,出金速度会明显较快,但如涉及融资等,仍需人工审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上线民生银行(香港分行)银证转账功能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