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应该购买 Focus Universal (FCUV) 股票还是远离?

IoT(物联网)和5G技术提供商Focus Universal(FCUV)在纳斯达克成功亮相。该股在从场外交易市场上市后上涨了 300% 以上。

在公开发售中总共出售了 200 万股,每股价格为 5 美元。在扣除承销费和其他费用之前,FCUV 从此次发行中获得的总收益为 1000 万美元。

微信截图_20210903152859

受散户兴趣推动,FCUV股价上涨

8月31日,Focus Universal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FCUV”。该股在首日交易中上涨了2%。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1日上午11点01分,FCUV的股价在9月1日上涨了超过300%,在9月2日上涨了12%。

FCUV股票在Reddit和StockTwits等社交媒体平台上越来越受欢迎。9月1日,该股在StockTwits上被提及最多的股票中排名第六。散户认为FCUV股票被低估了,有能力在短期内达到30美元。

FCUV股票是涨还是跌?

这一势头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我认为,随着投资者锁定利润,FCUV股票可能会出现抛售。这支股票涨得太多太快了。在最初的乐观情绪消退后,预计该股将下跌。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投资者应该购买 Focus Universal (FCUV) 股票还是远离?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