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hargePoint (CHPT) 股票会在未来飙升

Chargepoint 股票在过去两个月下降了 34%。然而,该股最近在宣布第二季度收益并上调收入指引时飙升。

微信截图_20210903160755

ChargePoint公司于3月1日与Switchback Energy公司反向合并。它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商,在14个国家拥有超过15万个充电站。

ChargePoint公司提高了销售预期。

9月1日,ChargePoint公司公布了第二季度收益。其收入好于预期,同比增长61%,达到5610万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910万美元。然而,该公司的收益低于预期。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 0.29美元,而分析师预期为- 0.13美元。

即使在业绩逊于预期之后,CHPT股价仍在盘后交易中飙升。该公司将今年的销售预期从2.25亿美元上调至2.35亿美元,此前的目标是1.95亿美元至2.05亿美元。新的销售目标也高于分析师预计的2.07亿美元。

ChargePoint股票预测

据MarketBeat报道,ChargePoint公司的10位华尔街分析师结果。8位分析师对该股的评级为“买入”,2位分析师对该股的评级为“持有”。该股普遍目标价为34.89美元,暗示可能上涨64%。鉴于其巨大的网络效应,多数分析师对该股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今年8月,高盛(Goldman Sachs)做出中性评级和目标价24美元。该公司的分析师马克·德莱尼认为,该公司的网络和先行者优势使其处于有利地位,但与此同时,它面临着日益激烈的竞争。

DA Davidson在7月29日对该股的初始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30美元。该公司分析师马特•萨默维尔(Matt Summerville)认为,该公司是利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强劲需求的最佳公司之一。

ChargePoint是一个好的投资吗?

ChargePoint拥有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在北美市场拥有超过70%的市场份额,是其下一个竞争对手的7倍以上。

该公司预计在未来六年内将其充电足迹增加到大约 120 万至 130 万个端口。随着电动汽车普及率的提高,ChargePoint 可能会在市场上占据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尤其是考虑到其不断增加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还在安装快速充电器方面取得了稳步进展,这也预示着其未来的前景。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为什么ChargePoint (CHPT) 股票会在未来飙升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