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tar股票预测:收益会持续吗?

微信截图_20210831160544

Globalstar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卫星通信公司之一,为公共安全、交通、建设、农业、林业等多个行业提供卫星解决方案。除了手机,他们还提供卫星通话时间计划;然而,他们的手机缺乏现代设计,甚至没有触摸屏。

拥有Globalstar手机的好处是服务可以在他们的近地轨道卫星网络上运行。当涉及到网络覆盖和停电时,他们的网络比普通的手机服务塔提供更可靠的覆盖,特别是在偏远地区。但如果今天的智能手机拥有Globalstar的技术呢?

微信截图_20210831160727

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周日报道称,iPhone 13将具备LEO连接功能,这将允许新款手机在没有4G或5G蜂窝网络连接的情况下打电话和发送信息。如果低轨卫星服务在今天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变得更加商业化,它可能会对Globalstar的股票产生重大影响。

报道评论导致Globalstar股价飙升。

低轨技术恰好是Globalstar的专长,分析师表示,苹果公司很有可能在新款iphone中应用这项技术。Globalstar似乎正在与全球最大的移动芯片组制造商之一高通(Qualcomm)合作,开发支持卫星通信的芯片。

由于这些最近的报道,这家卫星公司的股票周一飙升了80%以上。该股的股价超过了2.40美元,是自2月18日以来的最高水平。之前股价一直都没到2美元。

Globalstar值得购买吗?

由于这家卫星通信公司很有可能与世界各地的手机运营商和芯片制造商合作,Globalstar makes的长期前景是一个有前景的收购。然而,今天看到的重大看涨走势可能是一个短期交易走势,特别是在价格缓慢接近3美元的重要阻力区域的情况下。在那里,价格可能会反转。

Globalstar的股价在 5 年中仅两次达到或超过 3 美元:一次是在 2016 年 5 月 15 日,最近一次是在 2021 年 2 月 10 日。两次股价都达到该价格区间后,股价出现反转。最好等待价格反弹,然后考虑逢低买入。

Globalstar股票替代品

分析师在报告中还补充说,除了Globalstar 之外,铱星通信公司也是苹果可以在近地轨道卫星技术方面合作的另一个候选者。铱星公司也专注于低轨卫星,其股价周一上涨了15%以上,自2月22日以来首次达到46美元。就像Globalstar的情况一样,为了短期收益,现在可能不是买入其股票的最佳时机,但作为长期投资,另当别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Globalstar股票预测:收益会持续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