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思治港股工作室

「郭思治工作室」是由知名的殿堂级股坛分析师郭思治先生(郭Sir)创办,是一个适合各类型投资者追踪港股走势的网上财经频道。

郭思治先生简介郭思治(郭Sir)有「股坛大只佬」之称,从事证券业超过40年,对证券、期指等投资及运作具专业知识,亦对业界认识深厚。郭Sir 亦经常在中、港、澳各大传媒、报章、杂志及财经网站分析财经资讯及股市走势,其独有的前瞻性分析深受世界各地华人股民爱戴。

郭Sir 现为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副主席及香港证券商协会会董。

郭思治港股工作室主要分为以下几部分内容

【郭Sir 财经直播室】人气皇牌节目

每逢港股交易日4:35pm,节目会探讨即市财经热话,聚焦股市走势,让观众掌握当天政经大事。主持及嘉宾更会即时与观众互动,解答各种股票疑问,提供多角度的技术分析及意见,助观众掌握

【财经快闪讲】

云集各方财经分析员及专家,多角度分析股市走势及市场焦点。

【郭Sir 快答】

每逢港股交易日星期五中午12:30,郭Sir会即时解答观众股票及投资疑问。为小股民作出针对性专业分析,并运用数据及图表展望未来走势,交流心得,为部署下一步作好准备。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郭思治港股工作室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