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5家最具价值的锂业公司

在过去的30年里,锂一直处于许多技术进步的前沿。锂是一种低密度金属,它正在改变未来,让未来变得更好。尤其是锂离子电池,已经席卷全球,促进了移动和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在过去十年中,还促进了电动汽车的发展。

根据EnviroCORE公司2018年发布的一份报告,锂是绿色能源拼图中最关键的一块,在需求和消费方面对欧盟非常重要。

仅在过去20年里,全世界的金属消费就呈指数级增长。全球锂产业正在迅速扩张,分析师预计,到2024年,当前锂需求将增加一倍,达到7.7万吨。这主要是由于成本的下降和锂离子电池性能的提高。

截至2018年,全球约39%的锂产量用于制造锂离子电池。到2024年,这个市场预计只会增长到2.1亿美元,锂离子电池将占全球锂电池产量的66%。随着特斯拉(NASDAQ: TSLA)、Albemarle Corporation (NYSE: ALB)、Sociedad Quimica y Minera de Chile (NYSE: SQM)、EnerSys (NYSE: ENS)和Livent Corporation (NYSE: LTHM)等公司继续生产节能产品,全球对锂的需求也在激增。

charlotte-stowe-WkqHU1G2_sg-unsplash

老虎证券爱好者(psrar。com)邀请您来看一下世界上15家最有价值的锂公司。

15. 萨凡纳资源有限公司

市值:8,631万美元(截至8月17日)

14. Bacanora Lithium Plc (LSE: BCN.L)

市值:3.0467亿美元(截至8月17日)

13. Piedmont Lithium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LL)

市值:8.7亿美元(截至8月17日)

12. Lithium Americas Cor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AC)

市值:18.4亿美元(截至8月17日)

11. Galaxy Resources Limited(ASX: GXY.AX)

市值:19.3亿美元(截至8月17日)

10. Orocobre Limited(澳交所:ORE.AX)

市值:23.6亿美元(截至8月17日)

9. Livent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THM)

市值:36.9亿美元(截至8月18日)

8. EnerSys (NYSE:实体)

市值:37.9亿美元(截至8月18日)

7. 皮尔巴拉矿业有限公司(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PLS.AX)

市值:44.7亿美元(截至8月17日)

6.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

市值:50亿美元(截至8月18日)

5. Sociedad Química y Minera de Chile S.A.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M)

市值:131.2亿美元(截至8月18日)

4.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002466.SZ)

市值:228亿美元(截至8月18日)

3.Albemarle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LB)

市值:250.7亿美元(截至8月17日)

2. 松下电器(TSE: 6752.T)

市值:293亿美元(截至8月18日)

1. 赣峰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002460.SZ)

市值:345亿美元(截至8月18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全球15家最具价值的锂业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