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老虎注册用户皆可享受到期货市场免费实时行情

关于期货行情的问题,很多老用户可能已经知道了,如果您退出登录后,在老虎APP上看到的都是延时的行情,但只要是登录状态,您在APP的期货行情板块看到的CME交易所的行情皆为实时行情,目前CME旗下期货合约的实时行情,我们是面向所有注册用户免费开放的。

另外,如果您已经多个端口登录同一个注册账号了,那么系统会随机选取一个终端显示期货的实时行情,而另一个终端则为延时行情。

注意行情上的蓝色手指头的标志哦,那个说明您的行情因为多端登录而造成延迟了,所以需要您点击后切换回实时行情过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所有老虎注册用户皆可享受到期货市场免费实时行情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