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每月赚取500美元的股息

股息有一定的吸引力。购买一家支付季度股息的上市公司的股票,然后坐等收息。被动收入的吸引力是显而易见的。但在诱人的季度派息背后,隐藏着一些“陷阱”——一些公司将以看上去非常诱人的派息吸引投资者。

比如说,当你可以购买年股息率为10%的公司的股票时,为什么还要购买年股息率为3%的公司的股票呢?事实证明,有一两个原因让你应该持怀疑态度。

什么是好的股息率?

当你探索你的投资选择时,你会发现一些公司声称提供相当高的股息率。一些公司将支付高达10%的收益率。支付很高的比例并非不可能。不过,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持续太久。

这个比例越高,尤其是超过7-8%,公司的主要商业模式就越有可能出现问题,至少在短期内是这样。

寻找股息收益率高的股票

  • 雪佛龙 ( CVX ):平均收益率 4.37%
  • Hanesbrands ( HBI ):平均收益率 3.33%
  • 亨廷顿银行 ( HBAN ):平均收益率为 3.66%
  • 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 LYB ):平均收益率为 4.47%
  • Verizon ( VZ ):平均收益率 4.43%
  • Welltower ( WELL ):平均收益率 4.92%

选择支付高、可靠股息的股票对于实现每月 500 美元的目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您拥有的股份的价值同样重要。

在过去五年中,Verizon ( VZ )平均支付了 4.43%。为了使这个例子简单,我们假设您只拥有 Verizon 股票。您需要拥有大约 135,500 美元的 Verizon 股票才能获得平均每月 500 美元或每年 6,000 美元的报酬。

您佣有(股票价值)* 4.43% = 6,000 美元

为什么不总是选择收益最高的股票

以Verizon为例,Verizon看起来是一项非常可靠的投资。不过,该公司的一个严重错误可能会大大降低其股价。在过去五年中,Verizon 的股价一直保持在每股 55 美元左右。

以这个价格,您需要购买大约 2,465 股才能达到每月 500 美元的目标。如果公司犯了这样一个错误,使其股价跌至 30 美元,会发生什么?突然之间,您只有价值 73,950 美元的投资组合。您的股息收益率很有可能也会下降。

如何避免股价上跌:

通过多样化地投资,您可以降低一家公司的失败导致你目标实现不了的可能。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如何每月赚取500美元的股息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