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DEXX股票会上涨?

IDEXX自1983年以来一直在制造可靠的兽医设备。最近,该公司收购了ezyVet,一家为兽医提供云软件和信息管理系统的公司。

许多投资者认为,此次收购标志着兽医医学的一个新时代的到来,并有助于IDEXX实验室成为领先的尖端服务提供商。

IDEXX生产的产品和服务主要由兽医使用,他们治疗伴侣动物、牲畜和家禽。

photo-1596272875729-ed2ff7d6d9c5

IDEXX从2020年到2021年第一季度的财务状况显示,该公司表现非常好。从2020年第一季度到2021年第一季度,IDEXX的收入增长了24%。

IDEXX股票为何上涨?

除了日益吸引人的财务状况外,IDEXX的股票价值不断上升还有其他几个因素。

收购ezyVet是股价上涨的最重要原因之一。进入云技术表明IDEXX希望跟上客户不断变化的偏好。

云服务还将使兽医更快、更容易地跟踪指标、获得测试结果,并采用即将推出的功能,以改善对患者的服务。

从财务角度来看,由于服务的可伸缩性,云支持意味着Idexx的股票可能会以更高的倍数进行交易。

现在购买IDEXX的股票是否太晚?

2015年,你可以以75美元左右的价格购买一股Idexx。即使是在2019年购买股票的投资者,过去两年也出现了大幅增长。2019年的价格在290美元左右达到峰值。然而,与大多数股票一样,在疫情开始时,其价值急剧下跌。3月10日,投资者可以以183美元的低价购买该股。

IDEXX的股价并没有长期保持低位。事实上,这种下降也标志着快速增长的开始。截至7月底,该公司股价约为400美元。到今年年底,价格最高时仅差几美分,就到500美元。

IDEXX的股价在2021年6月和7月出现了更快的增长。6月初,该股的售价约为550美元。23日达到了693.74美元。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现在购买IDEXX的股票赚钱已经太晚了呢?

少数股市分析师认为,该公司的股价可能会在2021年底达到900美元。如果这是真的,投资者仍然有绝佳的机会购买股票。

当然,这是一个相当高的目标。但新技术云平台有潜力迅速扩大收入。在征服了本地市场之后,国际扩张计划即将展开,以进一步占领市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为什么IDEXX股票会上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