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印度房产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腾飞印度信托(CY6U.SI)是东南亚房地产巨头凯德集团(C31.SI)的子公司,腾飞印度投资各种各样数据中心,物流中心和办公楼。因为印度没有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这个概念,腾飞印度是一个商业信托,还是把净利润之90%变成股息发给股东。投资腾飞印度信托的人应该注意卢比和新元的价值波动,因为信托的收入以卢比来算,但它与以新元支付股息。信托的交易方式跟普通股票一样。

腾飞印度一共持有30个房产项目,房产总面积为138万平方米。

 那大家都知道今年3月至5月时印度疫情很厉害,所以疫情对腾飞印度的业务有坏影响因为信托需要给一些客户折扣,也很难找新的顾客。

半年财报关键细节如下:

  • 入住率为90%
  • 总收入为9.5千万新元,与去年跌了4%
  • 净利润为5.3千万新元,跌了9%
  • 信托杠杆比例为33%
  • 每股股息额为0.042新元,跌了9%。想获得该股息的人需要8月16日之前买入信托的股票。股息8月25日到账。即使腾飞印度这次减少股息,在长期它的股息回报真高。在过去5年腾飞印度平均股息回报率为5.1%

即使这次财报不太好,在长期腾飞印度的总收入一直提高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投资印度房产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