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投资中的墨菲定律

墨菲定律是什么意思:凡事只要有可能出错,那就一定会出错。

这是美国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上尉工程师爱德华·墨菲总结的,但总结的依据不过是他经历的一次事故罢了:

1949年,他和他的上司斯塔普少校,在一次火箭减速超重试验中,因仪器失灵发生了事故。爱德华·墨菲发现,测量仪表被一个技术人员装反了。

后来,墨菲的这段话被广泛传播,不断演绎,每次人们一遇到心想事成的坏事,就会搬出这句话来安慰自己,总觉得怕什么、来什么。

墨菲定律

美股市场中的墨菲定律

墨菲定律在股市中的延伸:你怕跌,跌就落到你身上。怎么样,是不是很准。

如何在股市中避免墨菲定律

如果你培养一种胜利的态度,你就可以轻松对抗墨菲定律。罗伯特·科佩尔和霍华德·阿贝尔在他们的书《交易的内在游戏》中认为,成功交易不光要有交易知识,以成功的心态进行交易也是必要的。

胜利的态度可以创造奇迹,在有错误时及时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你会想,“事情总是出错。那又怎样,我会从容应对,继续前进。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投资中的墨菲定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