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是什么公司?是如何起步的,上市?

WeWork是如何起步的

2008年,米格尔•麦凯维(Miguel McKelvey)和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创办了一家名为GreenDesk的小公司。该公司的使命相当简单,即为个人和企业提供环保的共享办公空间。

这个位于布鲁克林的共享办公空间的概念吸引了足够多的人,创始人得以出售它,并将收益用于创建WeWork。

photo-1582641547274-2770615179ab

WeWork于2010年在纽约SoHo区开设了一家分店。诺伊曼和麦凯维认识到,最近的经济衰退为他们创造了一个商业机会。美国各大城市都有大量空置的房地产,这些都是那些没能挺过经济衰退的公司留下的。

经济衰退也迫使许多专业人士从事自由职业和合同工作。现在他们没有传统的雇主,他们需要专业的办公空间,在那里他们可以工作,会见客户,并进行其他业务任务。WeWork开始以低价购买房地产,以满足这种不断变化的需求。

WeWork也吸引了很多初创公司。在当时,初创公司知道他们必须控制成本。否则,挑剔的投资者就会离开他们,去寻找其他投资机会。经济衰退让许多银行和投资者不敢花钱。如果你没有一个坚实的商业计划和详细的预算,你几乎不可能吸引投资者。

许多初创公司意识到,WeWork灵活的工作空间共享理念使其能够保持低成本,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根据需要进行扩展的选择。

一些租赁WeWork空间的早期租户包括一些成功的公司,包括:

Fitocracy是一家生活方式和健康公司,它利用游戏化来帮助人们实现健康目标。

Pluralsight(2010年被称为HackHands)是一个在线辅导项目,将初学者与特定主题的专家配对。

Whole Whale是一家数据驱动型公司,帮助公司利用分析来提高社会影响力。

WeWork不只是为创业公司和自由职业者服务的。到2011年,它的名声传到了百事可乐的决策者们的耳朵里,他们决定在SoHo区安排几名员工。

是什么激发了他们创建WeWork

诺伊曼和麦凯维认识到,经济的变化会迫使人们和小企业进化。他们看到了对办公空间的需求。他们还发现,商业地产价格在经济衰退期间大幅下跌。

他们把这些观察结果放在一起,意识到他们面前有一个重大的机会。共享工作空间似乎是一个显而易见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初创公司和自由职业者,同时为WeWork带来收入。

WeWork早期是如何获得资金的?

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和米格尔•麦凯维(Miguel McKelvey)在为WeWork吸引早期融资方面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开始是使用出售GreenDesk的收入。

WeWork很快引起了房地产开发商、水桥资本(Waterbridge Capital)创始人乔尔·施里伯(Joel Schrieber)的兴趣,以1500万美元收购了WeWork 33%的股份。

到2014年,WeWork已经吸引了包括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 Co)、T. Rowe Price Associates、Benchmark和惠灵顿管理公司(Wellington Management)在内的主要投资方的投资。

WeWork利用其投资将2014年至2015年的办公室数量增加了一倍。截至2015年底,该公司在欧洲、美国和以色列拥有51家门店。它计划在除南极洲以外的所有大陆开设分店。

WeWork IPO失败原因何在

WeWork发展迅速,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吸引了更多的资金。《财富》杂志称其为2018年的“独角兽”。当时WeWork的估值为100亿美元,因此《财富》杂志(Fortune)的专家们有理由相信它会继续取得成功。

更多的主要资助者对WeWork做出了贡献。联想控股和弘毅投资为该公司提供了4.3亿美元的融资。2016年上半年,该公司拥有约17亿美元的私人资本。

WeWork变得越来越咄咄逼人。随着它吸引到更多的资金,它开始向中国、澳大利亚、南美和南部非洲扩张。截至2021年,该公司拥有800个地点,并已经实现了在每个有人居住的大陆上开放共享工作空间的目标。

经过9年的成功,WeWork决定上市。然而,该公司在IPO过程中面临的审查几乎毁了它。

经审查,其最大的投资者软银(Softbank)要求做出重大改变。软银将WeWork的估值从470亿美元下调至100亿美元。这也迫使诺伊曼辞去了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WeWork的估值持续下滑。在2019年底之前,软银对其的估值为50亿美元。WeWork解雇了约2400名员工,并取消了IPO计划。

失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诺伊曼的不稳定行为。他做过一些令人惊讶的奇怪的事情,比如给“我们”这个词注册商标,让WeWork支付590万美元来使用这个词。他的吸毒和酗酒行为也被曝光,这不仅让公司看起来很糟糕,而且据称可能影响了他的一些商业决策。

不过,并非所有的责任都落在诺伊曼身上。随着WeWork势头的增强,投资者变得更加肆无忌惮,显然忘记了他们在衰退中吸取的教训。这家公司发展得太快了,投资人投入了太多的资金。过高的估值导致了该公司IPO的失败。

最后:软银决定无限期推迟WeWork的IPO。

令人惊讶的是,WeWork竟然在IPO灾难中幸存了下来。它继续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WeWork是什么公司?是如何起步的,上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