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只最值得投资的餐厅股票

在冠状病毒危机后,餐饮业遭受重创,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失和数十万人失业。根据美国国家餐饮协会发布的一份报告,餐饮行业的总销售额在2020年比预期的8990亿美元下降了2400亿美元。此外,美国大约有11万家餐馆被暂时或永久关闭。

不过,餐饮业正在慢慢恢复元气,分析师认为,现在可能是大举买入餐饮类股从即将到来的复苏中获利的时机。今年3月,美国总统签署了第三项新冠肺炎刺激方案,为餐馆和食品行业拨款286亿美元。该方案也适用于受疫情严重打击的街头小贩和小餐馆老板。此外,许多餐馆开始向新常态转变,甚至在最困难的时期也在想方设法吸引顾客。这包括对免下车外卖、非接触式送货、数字订购和外卖的重视。

与没有采用这些方法的传统餐饮公司相比,那些快速转向数字销售的餐厅在疫情中表现良好。星巴克公司(NASDAQ: SBUX)的得来速销售占第一季度总销售额的50%。这让我们觉得,免下车外卖和取件送货的便利受到了观众和投资者的欢迎。Brinker International,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AT)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上涨了180.9%,星巴克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BUX)的股价同期也上涨了64%以上。

除汽车餐厅外,数字销售增长的餐厅仍然是投资者的首选。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的一份报告,全球在线外卖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0%,预计2021年将从2020年的1150亿美元增至1269亿美元。在截至今年3月的一年里,电子产品销量增长了124%。这些数字是被一些主要餐厅产生的收入证实的,如麦当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D),达美乐比萨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PZ), Chipotle墨西哥烧烤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MG)等。分析师表示,这些餐厅的股票在过去一年也大幅上涨,由于数字销售不断增长,它们具有真正的上行潜力。

在第一季度,麦当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D)的在线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的近15亿美元。同样,Chipotle Mexican Grill, Inc. (NYSE: CMG)第一季度的数字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33.9%,达到8.698亿美元。德勤(Deloitte)的一份报告显示,这展示了疫情后的前景,大约70%的消费者更喜欢通过数字方式订购场外送货服务。最著名的披萨连锁餐厅之一达美乐披萨(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PZ)的在线订单量也增长了75%。

中国仍然是外卖领域最大的市场,其次是美国。中国的外卖应用程序呈现出不断增长的客户群,目前已超过6.5亿人。在美国,送餐应用2020年的营收为265亿美元,高于2019年的220亿美元。

华尔街分析人士还预计,餐饮业在未来几个月将出现繁荣。投资管理公司AdvisorShares今年4月推出了一个新的餐厅ETF。该基金持有的主要股票包括麦当劳公司(NYSE: MCD)、达顿餐厅公司(NYSE: DRI)、星巴克公司(NASDAQ: SBUX)、Jack in The Box公司(NASDAQ: Jack)、棒约翰国际公司(NASDAQ:披萨)、百胜餐饮集团(Yum!Brands, Inc. (NYSE: YUM)等。

s-o-c-i-a-l-c-u-t-zFoRwZirFvY-unsplash-750x500

考虑到这种情况,让我们看看 12 只最值得投资的餐厅股票的名单。

12. The Cheesecake Factory Incorporated (NASDAQ: CAKE)

11. Texas Roadhouse, Inc. (NASDAQ: TXRH)

10. 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 (NYSE: QSR)

9. Domino’s Pizza, Inc. (NYSE: DPZ)

8. Jack in the Box Inc. (NASDAQ: JACK)

7. Papa John’s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PZZA)

6. Yum! Brands, Inc. (NYSE: YUM)

5. Brinker International, Inc. (NYSE: EAT)

4. Chipotle Mexican Grill, Inc. (NYSE: CMG)

3. Darden Restaurants, Inc. (NYSE: DRI)

2. Starbucks Corporation (NASDAQ: SBUX)

1. McDonald’s Corporation (NYSE: MCD)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2只最值得投资的餐厅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