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关注的10家最佳加密货币初创公司

2009年,比特币作为第一个去分散化加密货币被创建并推出,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截至2月底,其市值已超过1万亿美元。自2012年以来,比特币的价值增长了193000%以上,并加速了数百种不同类型的加密货币的推出。到2026年,加密货币的市场规模预计将突破1万亿美元。

mario-gogh-VBLHICVh-lI-unsplash-750x500

随着消费者通过机构投资增加对加密货币产品的信心,而且加密货币确实是数字世界金融服务的未来变得越来越明显,旨在解决市场上加密相关问题的初创公司越来越受欢迎。

我们列出了10家最值得关注的加密货币初创公司。

10. CoinSwitch Kuber

CoinSwitch Kuber是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主要为印度的加密交易提供便利。

9. Bitwise

Bitwise Asset Management是一家加密货币指数基金管理公司,为客户提供加密货币投资机会。

8. Fetch.AI 

一家为区块链网络提供AI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AI)公司。

7. Provenance

一家营销供应链和产品透明度的公司。它运营的软件使用区块链、移动和其他开放数据源的数据,向用户提供产品的来源、跟踪和影响。

6. Solve.Care 

一家为医疗保健和相关服务提供去中心化区块链平台的公司。

5. Blockchain.com

Blockchain.com是一个加密货币探索者、钱包和交易平台。

4. Chipper Cash

Chipper Cash是一家促进跨境点对点支付的金融技术公司。

3. Spring Labs

Spring Labs是一家正在构建一个平台的公司,该平台将使大型金融机构能够在不损害用户身份的情况下安全地共享数据。

2. Netki

Netki是一家提供数字验证技术的公司。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在由O 'Reilly AlphaTech Ventures等投资者主导的两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350万美元。Netki的目标是成为工具的领先提供商,使比特币等基于区块链的货币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扩张。该公司销售的产品符合国际机构制定的反洗钱规则。在我们最值得关注的10家加密货币初创公司中,它排名第二。

1. Bitpanda

Bitpanda是一个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交易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加密货币,以及黄金和股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值得关注的10家最佳加密货币初创公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