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所有权是什么意思?

总有一些人比你更了解一家公司是否值得一买:这些人是内部人士,那么什么是内部所有权呢?

business-business-plan-close-up-908292-e1537434615318-1210x642

内幕买卖

你可以阅读所有你能拿到的财务报告和招股说明书,但总有一些人比你更了解一家公司是否适合投资,他们就是内部人士。

谢天谢地,内部人士也是他们公司的投资者,就像我们一样。这是一件好事,原因有二:

当内部人士拥有股票时,他们的利益与我们的相同,因此我们可以逻辑地假设,他们的行为是为了增加股东价值。我们可以监控他们的买卖模式,试图了解公司的发展方向。

内部人士,顾名思义,就是拥有公司股份的高管和董事。他们是那些在公司高层做出重大决策的人。你通常会发现,公司越老,内部人的所有权越低。

何时关注

交易发生在企业食物链上的位置越高,你就越应该关注。按最值得注意程度排序,是CEO > officer > board member。

内幕人士买入比内幕人士卖出更能预示未来。出售股票的原因有很多,通常是因为高管们行使他们的期权,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高管薪酬形式。有些人可能想通过内幕交易大赚一笔,但通常这只是“噪音”。

当内部人士在买进卖出时,注意一下最近的股价走势。如果他们在股价上涨时买入股票,这通常是他们预计股价会继续上涨的信号。相反,如果他们在价格下跌时卖出,他们可能是在试图保护自己免受进一步的损失。

一位内部人士出售的股票数量很重要。注意他们是否在买进或卖出1万至10万股。高于或低于这个数字通常都不会引起关注。

好了,现在,当财务专家们开始大声谈论内部人士的买卖时,你可以退后几步,看看这是否真的让你作为股东感到担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内部所有权是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