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值得投资的12种加密货币股票

比特币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过去几周价格大幅下跌。6月9日,萨尔瓦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比特币得到了亟需的提振。该国39岁的总统Nayib Bukele支持这次决定,他认为加密货币将启动经济,帮助汇款,并提高该国的银行普及率。

executium-YVIx1Hj8EqU-unsplash-750x499

我们列出了 2021 年最值得投资的 12 只加密货币股票。

12. Canaan Inc.(纳斯达克:CAN)

Canaan Inc.(纳斯达克代码:CAN)是一家中国公司,生产和销售用于加密挖矿的微处理解决方案。

11. 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 Inc. (NASDAQ: MARA)

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代码:MARA)是一家专注于加密货币挖掘的技术公司,但也对其他数字资产感兴趣。该公司将于6月28日加入衡量美国小盘股表现的Russell 2000指数。

10. CME Group Inc. (NASDAQ: CME)

CME Group Inc. (NASDAQ: CME)是一家提供加密货币相关交易的金融衍生品交易所。5月11日,该公司宣布,微比特币期货成交量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超过了10万份合约,突显了加密货币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9. NVIDIA Corporation (NASDAQ: NVDA)

英伟达公司(NASDAQ: NVDA)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和移动硬件开发的技术公司。

8. Mastercard Incorporated (NYSE: MA)

万事达卡公司(NYSE: MA)是世界上最大的支付公司之一。该公司最近与Gemini Exchange合作推出了一款信用卡,如果持卡人有资格购买该卡支持的30种不同加密货币中的任何一种,可以获得最高3%的返还。

7. Riot Blockchain, Inc. (NASDAQ: RIOT) 

Riot区块链,Inc.(纳斯达克代码:Riot)是一家从事比特币工业规模开采的比特币采矿公司,雇佣了超过7000名矿工。

6. PayPal Holdings, Inc. (NASDAQ: PYPL)

一家支付公司,以较低的费用为跨境电子交易提供便利。

5. Square, Inc. (NYSE: SQ)

Squar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是一家支付公司,近年来作为加密货币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获得了声望,持有超过4亿美元的加密相关投资。

4. Tesla, Inc. (NASDAQ: TSLA)

特斯拉(Tesla, Inc.)是一家电动汽车和清洁能源公司,一直支持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的崛起。

3.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NASDAQ: AMD)

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NASDAQ: AMD)是一家半导体芯片制造商,其产品被用于挖掘加密货币。

2. SOS Limited (NYSE: SOS)

SOS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OS)是一家中国信息技术公司,主要从事数据挖掘和分析服务。该公司以拥有提供医疗、汽车和金融救援服务的云应急救援服务软件而闻名。

1. Coinbase Global, Inc. (NASDAQ: COIN)

Coinbase Global, Inc.(纳斯达克代码:COIN)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最值得投资的12种加密货币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