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矿商新秀Griid Infrastructure将通过SPAC上市,估值33亿美元

美东时间2021年11月30日,据外媒路透社报道称,比特币矿商新秀Griid Infrastructure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Adit EdTech Acquisition Corp合并的方式进行公开上市,包括债务在内,合并后公司的整体估值约为33亿美元。

这是继加密货币矿商Core Scientific、Bitdeer Technologies、SAITECH、Prime Blockchain之后,最新一起加密货币领域与SPAC公司合并的交易。

交易完成后,Griid Infrastructure将可从Adit EdTech的信托账户中获取约2.46亿美元的现金。该交易预计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完成,届时合并后的新主体将以“GRDI”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Griid Infrastructure
Griid由首席执行官Trey Kelly于2018年创立,他是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居民,2010年毕业于迈阿密大学。

Griid采购廉价无碳的能源来管理、建造和运营位于美国的比特币采矿设施,截止目前已从现有的能源生产合作伙伴那里获得超过1300兆瓦的可用电力。Griid表示,它是如今世界上拥有业内最大、成本最低的电力管道的比特币矿商之一。

在创立Grid之前,Kelly与他人共同创立了Stampt,这是一家移动会员卡初创公司,于2012年被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的Mobivity收购。此外,Kelly还是OpenDNS的早期员工。OpenDNS是一家互联网安全初创公司,于2015年被Cisco Systems收购。

宣布交易的不久前,Grid刚宣布从加密货币平台Blockchain.com那里获得了5.25亿美元、为期四年的信贷额度,计划用于增加其采矿的能力。

Blockchain.com是一家提供借贷美元的加密货币平台,允许用户借用以美元计价的稳定币来对抗加密资产,是第一个直接向日常消费者提供美元贷款的主要加密平台。

今年3月,Blockchain.com完成了3亿美元的C轮融资,其当时估值达到了52亿美元。5月,Blockchain.com宣布收购了人工智能交易所(AiX)。

Adit EdTech Acquisition Corp

该SPAC发起于去年11月4日,于2021年1月13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2400万,筹集资金2.4亿美元,每个单位包括一股A类普通股和二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该SPAC最初的并购方向侧重于教育、培训和教育技术行业,具有可观的投资资本回报和强劲的自由现金流的企业,以期建立一个领先行业的可持续教育平台。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比特币矿商新秀Griid Infrastructure将通过SPAC上市,估值33亿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