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佳木材股票

近几个月来,由于木材和相关产品的供应短缺和价格上涨,美国各地的房价一直在飙升。根据总部设在华盛顿的行业组织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builders)的一项分析,木材价格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两倍,导致美国单户住宅的平均价格上涨了3.5万美元以上。然而,尽管整体成本上升,但在通胀担忧和低利率的背景下,房屋销售一直在蓬勃发展。

木材股票

这里是我们列出的10个最好的木材股票。

10. Resolute Forest Products Inc. (NYSE: RFP)

Resolute Forest Product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FP)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纸浆和造纸企业,成立于2007年。在过去的12个月里,该股为投资者提供了超过505%的回报。该公司在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等国家生产和销售木材产品。该公司销售的一些产品包括纸张、纸巾、木制品和市场纸浆。

9. Louisiana-Pacific Corporation (NYSE: LPX)

路易斯安那-太平洋公司(NYSE: LPX)是一家位于纳什维尔的建筑材料公司,成立于1973年。过去一年,该公司的股票给投资者带来了139%以上的回报。该公司销售的产品为住宅建设,维修和改建,以及户外市场。公司生产的产品销往美国、南美、亚洲、欧洲和澳大利亚。

8. West Fraser Timber Co. Ltd. (NYSE: WFG)

西弗雷泽木材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FG)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林业公司,成立于1955年。过去12个月,该股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121%的回报。该公司拥有与木材相关的多种产品清单,包括木材、面板、纸浆、纸张和其他与木材相关的项目。它主要在加拿大和美国经营业务。然而,它也出口产品到南美,欧洲和亚洲。

7. Weyerhaeuser Company (NYSE: WY)

惠好公司(NYSE: WY)是一家总部位于华盛顿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管理林地。它成立于1900年,在过去一年里,该公司的股票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49%的回报。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木材产品制造商之一,在美国控制着超过1000万英亩的林地,雇佣了近1万人。

6. PotlatchDeltic Corporation (NASDAQ: PCH)

PotlatchDelti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CH)是一家总部位于华盛顿的林产品公司,成立于1903年。过去一年里,该股给投资者提供的回报率超过了41%。该公司销售木材和相关产品,在美国超过五个州拥有近200万英亩的林地。除了木材业务,该公司还在采矿和租赁市场持有股份。

5. Boise Cascade Company (NYSE: BCC)

博伊西Cascade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CC)是一家总部位于爱达荷州的公司,生产和销售木材产品。它成立于1957年,过去一年,该公司的股票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71%的回报。公司销售的木制品用于住宅建设、修理或改建,以及轻型商业和工业用途。该公司出售的木材、胶合板和其他物品被用作建筑材料。

4. UFP Industries, Inc. (NASDAQ: UFPI)

upp Industries, Inc. (NASDAQ: UFPI)是一家位于密歇根州的木材公司,成立于1955年。在过去一年里,该股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50%的回报。公司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销售木材相关产品。它销售户外生活产品、园林产品和工程木材产品等。该公司的市值超过45亿美元,去年的收入超过50亿美元。

3. Rayonier Inc. (NYSE: RYN)

Rayonier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YN)是一家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成立于1926年。在过去12个月里,该公司的股票为投资者提供了超过43%的回报。该公司在美国和新西兰拥有并经营林地。除了木材和木材市场,它还在房地产方面有商业利益。该公司的市值超过50亿美元,去年的营收超过8.59亿美元。

2. Enviva Partners, LP (NYSE: EVA)

Enviva Partners, LP(纽交所代码:EVA)是一家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木材公司,成立于2004年。该公司的股票在过去一年中为投资者带来了超过43%的回报。该公司最著名的是生产和销售可持续的木屑颗粒。随着人们对煤炭开采的环境担忧加剧,这种煤炭替代品越来越受欢迎。该公司的目标是种植更多的树木,并最终取代煤炭作为能源。

1. DIRTT Environmental Solutions Ltd. (NASDAQ: DRTT)

DIRTT环境解决方案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DRTT)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公司,提供室内软件和建筑解决方案。它成立于2003年,过去12个月,该股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143%的回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佳木材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