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为什么要与大众汽车合作,我应该投资吗?

尽管投资者已经意识到Pinterest的电子商务雄心有一段时间了,但他们可能还没有预想到虚拟汽车的计划。

FB1-PINTEREST-SELLS-CARS

十多年前,当Pinterest(纽约证券交易所:PINS)在社交媒体上大行其道时,它的道路是非常有前景的。它的用户友好、视觉优先的“pinboard”设计正渗透着电子商务的潜力。

现在,它把其带到下一个层次…

Pinterest汽车的愿望,不,Pinterest不是在设计一款新的电动汽车。Pinterest允许用户通过其核心应用程序“试驾”汽车。通过与大众(Volkswagen)合作,Pinterest用户可以体验这家汽车巨头新推出的ID.4a全电动汽车的沉浸式虚拟试驾。这是Pinterest首次让用户能够从360度视角从各个角度体验这款新车,给潜在的购车者带来完全身临其境的体验,这是你仅仅在网站上购物无法企及的。

Pinterest声称,目前有超过800万的用户活跃在其平台上与汽车相关的内容,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用户声称受到启发,购买了他们之前没有寻找过的汽车。此外,Pinterest用户比非Pinterest用户关注个人碳足迹的可能性要高55%,这使得电动汽车的选择更具吸引力。

有哪个电动汽车制造商不愿意花大价钱来吸引这样的用户?

在一个远程购物的时代,Pinterest可能成为远程展厅这一全新媒介的领导者,而不仅仅是汽车。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Pinterest为什么要与大众汽车合作,我应该投资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