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死猫反弹

这是一个在市场下跌时出现的奇怪现象,我们来看看到底什么是死猫反弹。

stephan-henning-_SMNO4cN9vs-unsplash-1-1210x642

“死猫反弹”指的是下跌的股票或资产类别价格的短暂反弹。反弹通常是短暂的,随后会进一步下跌。

当股价跌至其上涨时的初始价格之下时,它就成了死猫反弹,而不是反转。

如果你看Blue Apron(纽约股票交易所:APRN)的图表,从2018年4月初到9月底,你可以看到“死猫反弹”的一个主要例子。

Screenshot-2020-03-03-at-14.32.31

二条竖线中间,就是“死猫反弹”了,

我们散户投资者有可能被我们能力范围之外的更大的宏观经济因素冲昏头脑。也许预防是最恰当的方式。

因此,把这作为一项预防措施,在如此动荡的时期,遇到这类走势,要警惕涌入市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什么是死猫反弹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