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首只专注于LGBTQ+的ETF

什么是ESG投资?

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基金是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希望向社会责任公司投入数十亿美元的结果。这些投资组合根据公司的ESG实践,以及更传统的金融指标来选择股票。

新成立的LGBTQ100 ESG指数(INDEXNYSEGIS: LGBTQ100)是第一个此类指数,它从500家拥有强大ESG形象的上市大公司中筛选,这些公司满足支持性别平等和性取向平等的标准。此外,这500家公司还必须在美国LGBTQ+社区中表现出忠诚和品牌意识。

LGBTQ+

该指数包括雅诗兰黛(Estee Lauder)、Facebook、星巴克(Starbucks)、贝宝(PayPal)、维萨(Visa)等公司,其中许多公司派发丰厚的股息,代表着坚实的投资机会。

ESG投资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有观点认为,到2025年,ESG资产将达到53万亿美元。作为首只专注于LGBTQ+群体的ETF,这绝对是值得关注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华尔街首只专注于LGBTQ+的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