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投资的铂金矿业股票

铂矿股票可以增强你的投资组合。而且,大宗商品已成为经验丰富的投资者的主要投资对象。铂金因其在绿色经济中迅速发展的作用而登上头条新闻。此外,一些最大的铂生产商在股票市场上公开交易。下面让我们来仔细看看这些潜在的投资机会。

platinum-mining-stocks

铂金矿业三大值得考虑的股票

铂金为什么会成为像黄金和白银一样的热门商品呢?这是因为欧盟(EU)的目标是到2050年用“绿色”氢实现碳中和和零污染。

这对铂矿股票来说是个好消息。这是因为铂在绿色氢动力的生产中扮演着催化剂的重要角色。

欧盟正在做出11万亿美元的承诺来建立一个新的绿色经济。由于铂金在这一过程中的作用,这引发了投资者对铂金的新兴趣。那么,你的投资组合中应该考虑哪些最好的铂矿股票呢?

英美铂金(OTC: ANGPY)

Anglo American Platinum 是您可以投资的最佳铂金矿业股票的典型代表。具体来说,Anglo American是世界上最大的铂金初级生产商。它占世界年供应量的38%。

该公司总部位于南非,拥有 12 个主要运营设施。除了铂金,该公司还开采铜、金和镍等热门商品。

英美铂金股票在场外交易市场上的交易价格约为 20 美元。但最近几个月它高达 26.06 美元。它也可以在非洲最大的股票市场 JSE Limited (JSE) 上买到。

英帕拉铂金控股有限公司(OTC: IMPUY)

英帕拉铂金控股有限公司Impala Platinum Holdings Limited是另一家南非矿业公司,拥有六个业务部门和超过 50,000 名员工。其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铂族金属 (PGM) 生产商。

其最大和最突出的业务是 Impala 矿,估计储量为 6890 万盎司铂金。这是该国最大的储量之一。

该公司目前在场外交易市场上的交易价格不到 20 美元。它也可以在 JSE Limited 和伦敦证券交易所 (LSE) 上获得。

铂族金属(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LG)

Platinum Group Metals Limited 是该名单上唯一一家在美国交易所公开交易的铂金矿业股票。这是一家加拿大公司,在南非的Bushveld Complex有项目。

这很重要,因为 Bushveld Complex 包含一些地球上最丰富的矿床。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铂族金属储量。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值得投资的铂金矿业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