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12b-1 费用?

费用是每个投资者都需要注意的问题。例如,如果你正在考虑投资共同基金,你可能会看到附加的一种特定类型的费用:12b-1。12b-1费用是什么?当你选择投资该基金时,你要支付什么费用?

答案来自美国证交会的一项规则,该规则允许管理基金收取营销、分销和管理费用。这一费用通常在0.25%到0.75%之间,并计入基金的费用比率。

什么是12b-1费用?

12b-1简史

12b-1费用实际上是为了让投资者受益而设计的。通过费用筹集的资金,最初用于基金的营销费用。基金销售得越好,管理的资产越多,回报也就越高。在实施初期,这是值得的。

如今,投资基金的资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因此,12b-1费用不再是真正的“营销”费用。如今,它被用来为积极交易基金持仓的基金经理提供佣金。

为了避免为佣金收取12b-1费用,许多基金用这些费用来支付“其他”费用。包括法律顾问、行政顾问、会计顾问等等。只要这些费用的收益用于基金的发展和管理,它们就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 12b-1规则的可接受准则。

许多投资者评估共同基金的标准是,它们收取前端、后端或销售费用。通常情况下,他们寻找的是免费基金,这意味着以其净资产价值(NAV)获得股票。不幸的是,他们总是没有意识到,即使是免费基金也可以收取12b-1费用。

每个共同基金都有 12b-1 费用吗?

不,虽然很多人这样做。越来越多的基金为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而降低了费用以提高股东投资回报率并留住股东。

然而,许多共同基金仍然有 12b-1 费用。他们出于各种原因保留这些费用(取决于基金)。虽然很少有基金收取 1% 的 12b-1 全额费用,但许多基金都在 0.25% 到 0.50% 之间徘徊。

如何确定基金是否收取 12b-1 费用

由于这些费用与基金的总费用比率混合在一起,您需要做一些搜索。12b-1 费用未列在基金的一般财务指标中。相反,您需要前往其招股说明书才能找到它们。具体来说,请查看“股东费用”部分的“营销和分销”费用。大多数基金不会按名称列出 12b-1 费用,而是选择列出其实际费用,例如“基金营销”。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什么是 12b-1 费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