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只汽车经销商股票投资组合

9家汽车和卡车经销商股票组合

 名称  代码
Asbury Automotive Group ABG
AutoNation AN
CarMax KMX
Carvana CVNA
Copart CPRT
Group 1 Automotive GPI
KAR Auction Services KAR
Penske Automotive Group PAG
TrueCar TRUE

Asbury Automotive Group, Inc.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德卢斯,是美国最大的汽车零售商之一

AutoNation, Inc.是美国最大的汽车零售商。拥有并经营全国各地的新车专营权。AutoNation提供多种汽车产品和服务,包括新车和二手车、汽车维修服务以及汽车金融和保险产品。

CarMax Inc.是《财富》500强之一,是美国最大的二手车零售商。CarMax独特的消费者优惠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在国内其他零售商购买商品的方式购买汽车的机会,它围绕着四个客户利益构建:低、不还价的价格;一个广泛的选择;高质量的车辆;以及一个客户友好型的销售过程。

Carvana Co.是一家领先的二手车电子商务平台。Carvana正在改变二手车的购买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广泛的选择、高性价比、透明的定价以及简单、无压力的交易。该公司业务的每个要素,从库存采购到履行和在线交易的整体便利性,都是为这个单一的目的而建立的。

科帕特公司为汽车销售商提供全方位的再营销服务,为经销商、拆卸商、重建商、出口商以及部分州的终端用户处理和销售回收和清洁车辆。科帕特利用其VB3技术通过互联网销售重新营销这些汽车。科帕特代表保险公司、银行、金融公司、车队经营者、经销商、汽车经销商和其他机构销售车辆,也代表普通大众销售汽车。

Group 1 Automotive总部位于休斯敦,一个国际,财富500强汽车零售商,是汽车零售行业的领先运营商。自1997年10月首次公开募股以来,集团1已成长为美国第三大经销商集团,并已扩展至英国和巴西。公司通过利用管理经验、强调地域和品牌多样性、相互关联的收入流、运营效率和审慎的资本配置的战略取得了成功。集团1在美国、英国和巴西拥有并经营150家汽车经销商、195家特许经营店和38家碰撞中心。通过他们的经销商,公司销售新车、二手车和轻型卡车;安排相关车辆融资、服务和保险合同;提供维修保养服务;并销售汽车零部件。

KAR拍卖服务公司在北美运营一个完整的拍卖解决方案。公司的核心业务部门包括ADESA,二手车批发业务;保险汽车拍卖公司(IAA),一家救助汽车拍卖公司;汽车金融公司(AFC),二手车行业的资金来源;以及在线汽车再营销拍卖公司OPENLANE。这些核心业务由KAR拍卖服务家族中的其他单位完全补充,包括PAR北美、AutoVIN、LiveBlock拍卖国际、AuctionTrac、高科技锁具和Dent Demon。这种多样性使得KAR拍卖服务公司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从整车和回收,到融资、再营销、技术、检查和维修服务。总之,KAR拍卖服务的公司家族为我们的客户独特的再营销需求提供了全面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潘世奇汽车集团是一家国际运输服务公司,经营零售汽车经销商,赫兹汽车租赁特许经营权和商用车分销。

TrueCar, Inc.是一个数字汽车市场,提供全面的价格透明度,了解其他人为他们的汽车支付,并使消费者能够与TrueCar认证经销商接触,他们致力于提供优越的购买体验。TrueCar运营着自己的品牌网站和全国范围内的认证经销商网络,还为一些美国最大的会员和服务组织提供购车服务,包括USAA、AARP、美国运通、AAA和山姆会员俱乐部。

汽车经销

此组合投资5年收益回测:

起始10,000美元投资,现当前价值为25,077美元。5年回报率是150.77%。年化收益率为20.19%。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9只汽车经销商股票投资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