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最最实惠的科技股

技术是一个庞大的产业,包括软件、计算机、电子、人工智能(AI)和其他与信息技术相关的业务等部门。

而类似这些科技股一般都是比较贵的,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Visa、Airbnb、万事达、微软和其他金融科技和软件领域的知名科技巨头。

这里介绍10只廉价买得起的科技股。我们选择交易价格低于20美元的股票,这些股票具有强劲的增长潜力和基本面。

alex-knight-2EJCSULRwC8-unsplash-750x500

10. FireEye, Inc.(纳斯达克:FEYE)

FireEye, Inc.(纳斯达克代码:FEYE)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技术公司,提供基于情报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帮助组织准备、预防、调查、响应和补救网络攻击。

9. Amkor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AMKR)

Amkor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代码:AMKR)提供外包半导体封装和测试服务。

8. SolarWinds Corporation (NYSE: SWI)

太阳风公司(NYSE: SWI)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信息技术(IT)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公司,客户遍布全球。该公司最近公布了强劲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总收入同比增长4%,达到2.569亿美元。

7. 惠普企业公司(NYSE: HPE)

惠普企业公司(NYSE: HPE)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无缝地从数据中收集、分析并得出有意义的、可操作的见解。

6. Flex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ex)

Flex Ltd.(纳斯达克代码:Flex)专注于为亚洲、欧洲和美洲的设备制造商提供设计、工程、生产和供应链解决方案。该公司报告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财年的强劲财务业绩,净销售额达63亿美元,GAAP净利润总计2.4亿美元。

5. 一汇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CFT)

一汇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CFT)是一家专门为金融机构提供在线信息、运营支持服务和基于云平台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

4. 联合微电子公司(NYSE: UMC)

联合微电子公司(NYSE: UMC)是一家通过晶圆制造和新业务部门经营半导体晶圆代工的技术公司。

3.Wipro Limi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IT)

威普罗有限公司(NYSE: WIT)是一家全球性的信息技术公司(IT),为全球范围内的公司提供咨询和业务流程服务。

2. 印孚瑟斯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NFY)

印孚瑟斯有限公司(NYSE: INFY)是一家为全球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外包和下一代数字服务的科技公司。印孚瑟斯有限公司(NYSE: INFY)在北美、欧洲、印度和世界各地的其他国家都有业务和子公司。第四季度,印孚瑟斯的每股收益为0.16美元,与预期一致。该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13%,比华尔街高出9,000万美元。

1. LG显示器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PL)

LG显示器有限公司(NYSE: LPL)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基于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技术的显示屏和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的全球性科技公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最最实惠的科技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