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铁路股票

自18世纪初第一台蒸汽机被发明以来,铁路工业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截至2020年,全球铁路里程已超过130万公里。它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产业,并且是最便宜的货物运输和人口运输方式之一。世界上最长的铁路网在美国,紧随其后的是俄罗斯、中国、加拿大、法国、印度和德国。根据商业研究公司的数据,全球铁路运输市场预计将从2020年的4687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5193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0%。

train-62849_1920-750x462

10. USD Partners LP (NYSE: USDP)

USD Partners LP(纽交所代码:USDP)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铁路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从事生物燃料、原油和其他能源相关产品的中游基础设施和物流解决方案的收购、开发和运营。该公司分为两个部分:终端服务和车队服务。截至2020年,USD Partners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1432辆火车。

9. Greenbrier Compan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BX)

The Greenbrier Companies, Inc. (NYSE: GBX)成立于1974年,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Lake Oswego。它在北美、南美和欧洲设计、制造和销售铁路货车设备。该公司服务于铁路、金融机构、租赁公司、运输公司、承运人和托运人。

8. Trinity Industries, Inc. (NYSE: TRN)

Trinity Industries, Inc. (NYSE: TRN)成立于1933年,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它在北美提供轨道交通产品和服务,并通过三个部门运营:轨道车辆产品集团、轨道车辆租赁和管理服务集团。该公司宣布其每股0.01美元面值的普通股季度股息为0.21美元。本季度现金股利,是公司在2021年7月15日向股东连续支付的第229次股息。

7. Westinghouse Air Brake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NYSE: WAB)

西屋空气制动技术公司(NYSE: WAB)为世界各地的铁路和客运车辆行业提供基于技术的设备、系统和服务。它通过两部分工作:货运和运输。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西屋空气制动技术公司(NYSE: WAB)报告称,其2021年第一季度的摊薄每股收益为0.59美元,上年同期为0.58美元,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为0.89美元,上年同期为0.97美元。

6. Kansas City Southern (NYSE: KSU)

Kansas City Southern(纽交所代码:KSU)是一家运输控股公司,提供北美国内和国际轨道交通服务。公司成立于1887年,总部位于堪萨斯城。它有一个大约7100英里的铁路网络,从美国中西部一直延伸到南部到墨西哥。堪萨斯城南方(NYSE: KSU)是铁路行业的知名公司,市值为278.08亿美元。

5. 加拿大太平洋铁路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P)

加拿大太平洋铁路有限公司(NYSE: CP)在加拿大和美国经营跨大陆货运铁路。该公司提供铁路和多式联运服务,通过13000英里的铁路网扩展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魁北克省、美国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的几个商业中心。加拿大太平洋铁路有限公司成立于1881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卡尔加里。

4. 南方诺福克公司(纽交所代码:NSC)

诺福克南方公司(纽交所代码:NSC)是一家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公司,在美国境内通过铁路运输原材料、中间产品和成品。它还通过大西洋和墨西哥湾沿岸的港口运输海外货物,并提供通勤客运服务。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该公司在22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运营了约19300英里的线路。

3.CSX公司(纳斯达克:CSX)

CSX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SX)提供铁路货运、铁路到卡车中转和大宗商品业务。该公司还通过30个码头的庞大网络提供多式联运服务。CSX公司(NASDAQ: CSX)目前运营着一个19,500英里的铁路网络。它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

2. 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纽交所代码:CNI)

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纽交所代码:CNI)运营着横跨美国和加拿大的19,500英里铁路网络。它还经营船舶和码头、汽车物流、运输管理服务和货运代理服务。公司成立于1919年,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纽交所代码:CNI)的长期股东在过去5年的股价上涨了79%。

1. 联合太平洋公司(NYSE: UNP)

联合太平洋公司(NYSE: UNP)提供农产品、煤炭和可再生能源、动物饲料、石油、工业化学品、金属和矿石等铁路运输服务。截至2020年,公司的铁路网络包括32313英里的线路,连接太平洋沿岸和墨西哥湾沿岸港口与美国中西部和东部地区。该公司成立于1862年,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铁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