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股票投资组合

服装店股票组合
请看以下13只服装店股票。

 名称  代码
Abercrombie & Fitch ANF
American Eagles Outfitters AEO
Boot Barn Holdings BOOT
Chico's FAS CHS
Children's Place PLCE
Foot Locker FL
Gap GPS
L Brands LB
Norstrom JWN
Ross Stores ROST
Under Armour UA
Urban Outfitters URBN
Zumiez ZUMZ

Abercrombie & Fitch Co.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零售商,旗下有Abercrombie & Fitch、Abercrombie、Hollister Co.和Gilly Hicks等品牌,为男士、女士和儿童提供高品质休闲服装。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是全球领先的专业零售商,旗下的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和Aerie品牌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品质、流行的服装、配饰和个人护理产品。该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中国内地和香港运营门店,并通过其网站向全球81个国家发货。

Boot Barn Holdings,inc. 是美国领先的生活时尚品牌零售商,主要销售西式和工作相关的鞋类、服装和男女老少配件。公司为其忠实的客户群提供了广泛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品牌选择。

Chico's FAS, Inc.是一家为30岁及以上时尚女性的生活方式需求服务的品牌培育者。他们的品牌组合目前包括四个品牌:Chico's, White House | Black Market, Soma Intimates和Boston Proper。其品牌均为自有品牌女装、配饰及相关产品的专业零售商。

The Children's Place, Inc.是北美最大的纯儿童专业服装零售商。该公司设计、承包、生产、销售和授权时尚、高品质的商品,主要以专有的The Children’s Place和Baby Place品牌名称销售。该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经营超过1,112家商店,以及一家网上商店,并有超过52家国际商店由其特许经营伙伴开设和运营。

Foot Locker, Inc.是一家专业的运动用品零售商,在北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23个国家经营商店。通过其Foot Locker, Footaction, Lady Foot Locker, Kids Foot Locker和Champs Sports零售商店,以及其直接面向客户的渠道Footlocker.com/Eastbay,该公司是运动鞋和服装的领先供应商。

Gap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专业服装公司。Gap Inc.提供服装、配饰和个人护理产品,包括男装、女装、儿童和婴儿用品,包括Gap、Old Navy、Banana Republic、Piperlime和Athleta等品牌。

L Brands, Inc.成立于1963年,已经从一个以服装为基础的专业零售商发展成为一个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专注于女性私密和其他服装、个人护理、家居香水和美容类别。L Brands是一家国际性公司,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中国拥有超过3000家专卖店,旗下品牌还在全球超过1000家特许经营门店销售。该公司的产品也可以在网上购买。

诺德斯特龙公司是美国领先的时尚专卖店之一,1901年在西雅图成立,当时是一家鞋店,如今诺德斯特龙在40个州和加拿大经营店铺。诺德斯特龙还通过Nordstrom.com和在线私人销售市场HauteLook为客户提供服务。

Ross Stores, Inc.是标准普尔500强、财富500强和纳斯达克100强公司,总部位于加州都柏林。该公司经营Ross Dress for Less (Ross),美国最大的折扣服装和家居时尚连锁店。罗斯为整个家庭提供优质的当季名牌和设计师服装、配饰、鞋类和家居时尚,每天以百货商店和专卖店常规价格的20%到60%的折扣。该公司还经营dd 's折扣,以更适中的价格为整个家庭提供一流的、当季的名牌服装、配饰、鞋类和家居时尚,每天节省20%到70%的普通百货商店和折扣店的价格。

安德玛(Under Armour, Inc.)是性能鞋、服装和设备的创始人,它彻底改变了世界各地运动员的着装方式。为了让所有运动员变得更好,该品牌的创新产品销往世界各地的各级运动员。Under Armour Connected Fitness™平台通过UA Record、MapMyFitness、Endomondo和MyFitnessPal等一系列应用程序为全球最大的数字健康和健身社区提供动力。

Urban Outfitters, Inc.是一家创新的专业零售公司,为高度定义的客户提供各种生活方式的商品。Urban Outfitters旗下拥有多个全球消费品牌,包括Urban Outfitters、Anthropologie、Free People、BHLDN、Terrain和the Vetri Family。

Zumiez Inc.是一家领先的多渠道运动服装、鞋类、配件和硬产品专业零售商,专注于滑板、滑雪板、冲浪、摩托车越野赛和小轮车。

服装店股票

 

此组合5年收益如下:

假设10,000美元投资,现当前价值为25,073美元。5年回报率是150.73%。年化收益率为20.18%。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服装店股票投资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