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5只铝相关股票投资组合回测

这是5只铝相关的股票。

 名称  代码
Alcoa AA
Aluminum Corp of China ACH
Century Aluminum Co CENX
Constellium N.V. CSTM
Kaiser Aluminum Corp KALU

Alcoa:美国铝业公司是铝土矿、氧化铝和铝产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拥有强大的铸轧产品组合和丰富的能源资产。美铝公司建立在强大的价值观和卓越的运营基础上,这可以追溯到近130年前,当时改变世界的发现使铝成为现代生活中一个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

Aluminum Corp of China: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氧化铝的提取,原铝的电解,以及铝加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经营氧化铝板块,主营氧化铝、氢氧化铝、氧化铝化工产品和镓;原铝板块,提供原铝、碳制品及铝合金制品;铝加工板块,包括铸造产品、板带产品、箔片、挤压产品、锻造产品、粉末产品和压铸产品以及其他板块,包括铝相关业务的研发。公司产品销往国内外市场。

Century Aluminum Co:世纪铝业公司是一家全球原铝生产商,在美国和冰岛设有铝还原设施。公司原铝设备生产标准级和增值原铝产品。

Constellium N.V.:康赛利姆是全球铝行业领导者,致力于为航空航天、汽车和包装市场设计和制造创新的高附加值铝产品和解决方案。康赛利姆在欧洲、北美、中美洲和中国设有生产基地。

Kaiser Aluminum Corp:凯泽铝业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半装配式铝产品生产商。世界各地的制造商和主要供应商都期待着Kaiser为他们最苛刻的航空航天、汽车和工业应用提供高度工程化的解决方案。

铝股票

此组合5年收益回测:

假设起始10,000美元的投资,当前价值为23,362美元。5年回报率是133.62%。年化回报率为18.50%。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5只铝相关股票投资组合回测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