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最好的煤炭股票

自工业化以来,煤炭一直是世界上主要的能源之一。根据Statista的数据,近年来,全球煤炭产量一直在稳步增长,2019年达到近168 exj焦耳。虽然发达国家一直在推动使用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发电,但全球至少38%的电力仍然是煤炭发电。

煤炭需求依然巨大,煤炭股仍是长线投资者的良好投资选择。来看看10个最好的煤炭股票。

stephen-philpott-TTbwJVG4zO4-unsplash-750x500

10. NACCO Industr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C)

市值:1.76742亿美元

NACCO Industr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C)是一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公司,在目前最值得购买的十大煤炭股票中排名第十。NACCO公司成立于1913年,总部位于克利夫兰,从事矿业和自然资源业务。该公司经营三个部门:煤炭开采、北美采矿和矿产管理。NACCO产业有限公司(NYSE: NC)最近宣布合并营业利润为830万美元,净利润为90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盈利1.25美元,为2021年第一季度相比,合并营业利润为760万美元,净利润为62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盈利0.88美元,2020年第一季度。除营业利润改善外,净利润显著增加主要是由于所持股权证券市值的变化。由于Caddo Creek的回收收入,2021年第一季度的煤炭开采收入较2020年第一季度有所增长。卡多溪的填海工程预计将于2022年完成。根据目前客户需求的预期,NACCO Industries, Inc.预计2021年的煤炭交付量将与2020年相当。NACCO Industries, Inc. (NC)强劲的财务表现使其成为今天投资者的绝佳选择。

9. Ramaco Resources, Inc.(纳斯达克:METC)

市值:1.7913.2亿美元

Ramaco Resources, Inc.(纳斯达克代码:METC)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肯塔基州的列克星敦。它是美国最大的冶金用煤生产商之一。该公司主要向中国的高炉炼钢厂和焦炭厂销售产品,也为国际买家提供服务。目前,Ramaco Resources, Inc.(纳斯达克代码:METC)参与了美国各地的多个项目,包括在西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矿山运营。该公司今年2月宣布,董事会已批准对两座新煤矿的支出,这两座新煤矿将从2021年开始投产,每年增加近100万吨煤炭。公司2020年的总收入为5114万美元,同比增长12.13%。随着拉马科资源公司(NASDAQ: METC)的两家新矿山的投产,预计今年的收入将继续增长。因此,这家煤炭公司在目前上市的十大最佳煤炭股中排名第九。

8. 必和必拓集团(NYSE: BHP)

市值:1972.39亿美元

必和必拓集团(NYSE: BHP)是一家澳大利亚自然资源企业,在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南美和北美开展业务。该公司通过石油、铜、铁矿石和煤炭业务开展业务。它成立于1851年,总部设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必和必拓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必和必拓)已经进入了Insider Monkey的十大最佳煤炭股票购买名单。必和必拓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必和必拓)在其最新的收益报告中报告了429亿美元的总收入和2.75美元的摊薄每股收益。在2020财年,必和必拓的息税前利润为221亿美元。据CNN Business报道,16位投资分析师目前的共识是买入必和必拓集团有限公司。

7. 阿尔法冶金资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R)

市值:24549.4亿美元

Alpha Metallurgical Resourc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R)是一家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的煤矿公司,生产、加工并向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市场销售met和热能煤。2020年,该公司的总收入为14亿美元,市值为2.4549亿美元。尽管在2020年第四季度面临5,510万美元的净亏损,Alpha Metallurgical Resources, Inc. (NYSE: AMR)仍然保持着强劲的资产负债表,无限制现金、存款和投资达1.392亿美元。Alpha Metallurgical Resources, Inc. (NYSE: AMR)也通过剥离坎伯兰矿和相关资产的交易,实现了成为一家纯业务公司的战略转变。目前股价为13.35美元,季度销售增长率为6.72%,这只股票有超越市场的巨大潜力。因此,Alpha Metallurgical Resourc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R)在目前最值得购买的十大煤炭股票中排名第七。

6. CONSOL Energ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EIX)

市值:44219.7亿美元

CONSOL能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EIX)是美国最大的煤炭生产商之一,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卡斯堡。该公司拥有一个地下煤矿网络,也参与天然气生产。CONSOL Energ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EIX)开采、准备、销售动力煤,并提供煤炭出口终端服务。截至2020年,该公司在PAMC拥有6.579亿吨已探明和可能的煤炭储量。根据最新的季度收益报告,CONSOL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为2640万美元,其季度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1.067亿美元。此外,CONSOL的煤炭出货量提高到690万吨,这是自201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该公司还见证了其海运动力煤市场的持续改善,使其成为目前最值得购买的煤炭股票之一。此外,由于CONSOL能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EIX)的天然气产量,它能够使自己免受煤炭行业普遍衰退的影响。

5. 皮博迪能源公司(NYSE: BTU)

市值:50329.6万美元

皮博迪能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TU)是一家成立于1883年的煤矿公司,总部位于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该公司在美国、台湾、澳大利亚、日本、印度、中国、越南和韩国从事热能煤的开采、制备和销售。截至2020年,该公司在美国和澳大利亚拥有17家煤矿的权益。皮博迪能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TU)宣布,2020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7.372亿美元,而调整后的EBITDA为1.032亿美元。

4. SunCoke Energ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XC)

市值:6356.11亿美元

SunCoke Energy, Inc. (NYSE: SXC)是美洲和巴西的独立焦煤生产商。其产品包括冶金煤和动力煤。公司总部位于伊利诺斯州莱尔,成立于1960年。太阳可乐能源公司(NYSE: SXC)在2020财年的净利润为1.56亿美元,或每股0.09美元。全年调整后的EBITDA达到2.059亿美元,超过了预期。对于2021财年,该公司预计合并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为2.15 - 2.3亿美元。

3.Alliance Resource Partners, L.P.(纳斯达克代码:ARLP)

市值:7.4281.9亿美元

Alliance Resource Partners, L.P.(纳斯达克代码:ARLP)是一家多元化的自然资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煤炭给美国公用事业和工业用户。Alliance Resource Partners, LP(纳斯达克代码:ARPL)是美国第五大煤炭生产商。截至2020年,该公司在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马里兰州、宾夕法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拥有约16.5亿吨已探明和可能的煤炭储量。该公司成立于1971年,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该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的业绩超出预期,成为目前最值得购买的10只煤炭股票之一。2021年第四季度调整后的净利润增长了102.5%,达到2470万美元,而2020年同期为1220万美元。其董事会最近宣布,在2021年季度,每单位持有人的现金分配为0.10美元,将于2021年5月14日支付给所有有记录的单位持有人。总体而言,2020年的总收入为13亿美元,利润率为3.11%。该公司在美国各地开展大规模业务,有望实现2021年的财务目标。

2. Arch Resourc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rch)

市值:7.77.246亿美元

Arch Resourc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rch)成立于1969年,总部位于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它生产和销售来自地下和露天矿山的冶金煤和热煤。截至2020年,该公司已在7个活跃的煤矿开展业务,并将其产品销售给位于美国、亚洲、欧洲、南美和非洲的钢铁生产商、工业和公用事业公司。阿奇资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rch)目前正努力使其煤炭生产活动更加环保,以解决人们对煤炭及其对环境的负面影响日益增长的担忧。Arch Resourc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rch)在2020年的总收入为14.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45美元。尽管大流行带来了挑战,但Arch在2020年期间在几个战略目标上取得了重大进展,并在其利尔南长壁煤矿保持了良好的势头,使其成为目前最值得购买的煤炭股票之一。

1. Warrior Met Coal, Inc. (NYSE: HCC)

市值:82974.1亿美元

Warrior Met Coal, Inc. (NYSE: HCC)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阿拉巴马州布鲁克伍德。它为钢铁工业生产和出口非热冶金用煤。该公司在阿拉巴马州经营着两家地下矿山。该公司向主要位于欧洲、南美和亚洲的高炉钢生产商客户销售冶金煤。也出售天然气,从煤炭中提取作为副产品生产战士冶金煤,Inc . (NYSE: HCC)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净亏损214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盈利0.42美元,比净收益为2150万美元,或稀释后每股盈利0.42美元,2020年第一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每股净利润为摊薄后每股0.08美元。据报道,2021年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4710万美元。2021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为200万短吨,而2020年第一季度为180万短吨。2021年第一季度的总收入为2.138亿美元。该公司在2021年第一季度从经营活动中产生了4520万美元的正现金流,相比之下,2020年第一季度为2100万美元。Warrior有望成为目前最值得购买的煤炭股票之一。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个最好的煤炭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