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最佳夏季股票

2021年的暑假会是什么样子?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选择游览当地景点,今年夏天国内旅游必然会激增。

最佳夏季股票:

mesut-kaya-eOcyhe5-9sQ-unsplash-750x500

10. Winnebago Industr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GO)

我们以休闲车生产商Winnebago Industr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GO)为例,列出了10只夏季最好的股票。该公司总部位于爱荷华州的Forest City,生产房车和户外生活方式产品,包括Grand Design、Chris-Craft和Winnebago。Winnebago Industr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GO)生产高质量的房车、旅行拖车、五轮产品和船。

9. Avis Budget Group, Inc. (NASDAQ: CAR)

美国汽车租赁公司Avis Budget Group, Inc. (NASDAQ: car)在我们的10个最佳夏季股票榜单中排名第9。随着美国家庭计划2021年夏天外出度假,这家汽车租赁公司的势头越来越猛。Avis Budget Group, Inc. (NASDAQ: CAR)提供汽车租赁和汽车共享服务。今年第一季度,Avis Budget在美国的日营收增长了12%,这些积极的定价趋势主要延续到了第二季度。

8. 希尔顿度假酒店(NYSE: HGV)

特许经营度假村和酒店运营商希尔顿大酒店度假公司(NYSE: HGV)在夏季最佳股票购买名单中排名第八。这家位于奥兰多的分时度假地产公司是希尔顿全球控股公司(NYSE: HLT)的子公司。希尔顿大酒店度假公司(Hilton Grand Vacations Inc.)出售假期所有权区间,管理度假村,经营一家积分度假俱乐部,并为购买分时度假产品的消费者提供融资和服务贷款。希尔顿全球控股公司(NYSE: HLT)的豪华度假胜地和酒店资产主要位于美国的一些最受欢迎的夏季景点,包括夏威夷、纽约、南卡罗来纳和佛罗里达。希尔顿大酒店度假公司(Hilton Grand Vacations Inc.)在墨西哥和巴巴多斯也有业务。

7. Pool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ool)

路易斯安那州的游泳池用品分销商pool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pool)在我们的10个最佳夏季股票榜单中排名第七。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395个地点,提供游泳池电器、配件和相关的户外生活用品。该公司还销售烤架、热水浴缸和户外厨房组件。

6. 达美航空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L)

美国航空巨头达美航空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L)在我们的夏季最佳买入股票列表中排名第六。这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公司拥有1000多架飞机,运营着数百个国际目的地,包括墨西哥城、阿姆斯特丹、伦敦希思罗机场和首尔仁川机场。

5. 麦当劳(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D)

快餐巨头麦当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D)在我们的10个最好的夏季股票购买名单中排名第五。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快餐公司在全球119个市场经营着近4万家麦当劳餐厅。MCD的股票在今年第一季度保持低迷后,在过去3个月里上涨了10.5%。随着美国几个州和国家解除封锁,越来越多的人外出就餐,麦当劳公司是今年夏天生意兴隆的餐厅之一。

4. Airbnb,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BNB)

房屋租赁平台Airbnb, Inc. (NASDAQ: ABNB)在我们的夏季最佳股票购买名单中排名第四。该旅游平台于2020年底上市,其股价较146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上涨了22%。该公司目前的市值为934亿美元。Airbnb目前在200个国家拥有400万个房东,接待了8亿客人,该公司正试图吸引数百万人来满足潜在需求。

3.Expedia Group, Inc. (NASDAQ: EXPE)

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 Group, Inc.(纳斯达克代码:EXPE)在我们的10个最佳夏季股票榜单中排名第三。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旅游零售公司通过Expedia.com、Hotels.com、Vrbo.com和Trivago.com提供度假租赁和旅游打包服务。Expedia Group, Inc.也通过CarRentals.com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2. Booking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BKNG)

旅游和餐厅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代码:BKNG)在我们的10个最佳夏季股票榜单中排名第二。这家数字预订公司于1997年在康涅狄格州诺沃克成立。该公司运营着Booking.com网站,为世界各地的旅游目的地提供在线预订服务,并提供包括住宿、航空和陆路接送在内的旅游套餐。Booking Holdings Inc.还运营其他在线旅游和汽车租赁服务,即Agoda、Priceline、KAYAK和RentalCars.com。

1. 迪士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IS)

美国娱乐巨头华特迪士尼公司(NYSE: DIS)是今年夏季最值得买入的十大股票。说到夏季投资的最佳股票,迪士尼可能是需求被压抑的最受欢迎的公司之一,因为该公司在加州的主题公园和度假村最近重新开放。最重要的是,华特迪士尼公司也在流媒体行业与其蓬勃发展的迪士尼+视频流媒体业务。自2019年推出以来,迪士尼+的用户已经超过1亿。迪士尼表示,到2024年,其流媒体服务的用户基数将在2.3亿至2.6亿之间。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个最佳夏季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