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9只农业股票投资组合

农业组合包括从事与作物种植,谷物加工和粮食生产有关的活动的股票。9只农业股清单。

 名称  代码
Archer Daniels Midland ADM
American Vanguard AVD
Bunge BG
Deere & Company DE
FMC Corporation FMC
Ingredion INGR
Intrepid Potash IPI
Origin Agritech Limited SEED
The Andersons ANDE

ADM (ADM)是世界领先的农产品加工业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一个垂直一体化的全球特许经营体系,包括采购、生产和运输,以满足客户的需求。ADM在豆粕和豆油、乙醇和玉米、小麦和可可生产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公司还生产特色食品配料、特色饲料配料等增值产品。

美国先锋公司(American Vanguard)是一家专业的多元化农产品公司,开发和销售作物保护和管理、草坪和观赏植物管理以及公共健康产品和动物健康产品。

Bunge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农业综合企业和食品公司,业务遍及40多个国家,约有3.5万名员工。Bunge收购、销售、储存和运输油籽和谷物,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客户;加工油籽,生产动物饲料蛋白粉和食用油产品,供商业客户和消费者使用;从甘蔗中生产糖和乙醇;将小麦、玉米和大米磨成原料;并在南美销售化肥。公司成立于1818年,总部位于纽约怀特普莱恩斯。

DE公司经营三个主要业务领域:农业/草坪、建筑/林业和金融服务。该公司专注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因为他们帮助提高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质量。

FMC公司为世界各地的种植者提供解决方案,业务包括作物保护、植物健康和专业的害虫和草坪维护解决方案。

Ingredi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配料解决方案公司。该公司生产甜味剂、淀粉、营养成分和生物材料,客户将其用于食品、饮料、纸张和药品等日常产品中。

Intrepid Potash, Inc.是一家多元化的矿产公司,提供钾,镁,硫,盐和水产品,这是客户在农业,动物饲料和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必不可少的。公司是美国唯一生产氯化钾的生产商,氯化钾被用作作物健康发展的必要营养物质,被用于多种工业应用,并被用作动物饲料的成分。此外,该公司还生产一种特殊肥料Trio®,以单一颗粒形式提供三种关键营养素:钾、镁和硫酸盐。Intrepid还提供水、氯化镁、盐水和各种油田服务。

奥瑞金种业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农业生物技术公司,专业从事农作物种子育种和基因改良、种子生产、加工、配送及相关技术服务。

安德森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公司,为北美和全球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业务涉及谷物、乙醇、植物营养、轨道车租赁和维修、草坪产品生产和消费品零售等行业。该公司在美国各地和波多黎各都有业务,并在加拿大和墨西哥拥有铁路设备租赁权益。

农业股票

此组合5年收益回测:

起始资金10,000美元,当前价值为20,671美元。5年回报率是106.71%。年化收益率为15.63%。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9只农业股票投资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