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季度最佳人工智能ETF

人工智能旨在模拟人类智能,利用强大的算法让机器像人类一样思考和行动。虽然重复工作的自动化和机器取代人类劳动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人工智能正在加速这一趋势,导致生产率的巨大飞跃。

对于对人工智能增长潜力持乐观态度、但不确定哪些公司的表现将强于大盘的投资者来说,人工智能ETF是一种选择。人工智能etf持有一篮子从事人工智能方面的公司股票,使投资者能够分享人工智能公司的利润增长,而无需区分哪只股票好哪只坏。

在美国有6只不同的AI etf进行交易,不包括反向基金、杠杆基金以及管理资产(AUM)低于5,000万美元的基金。

过去1年总收益最高的人工智能ETF是ARKQ,LOUP和IRBO。

方舟自主技术与机器人ETF (ARKQ)

1年以上业绩:113.8%

费用比率:0.75%

年股息率:0.78%

3个月平均日成交量:1,337,467

管理的资产:34亿美元

开始日期:2014年9月30日

发行方:方舟投资管理公司

ARKQ持有一篮子多股股票,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和自动化、3D打印、能源存储和太空探索。直到2019年11月,该基金被称为ARK Industrial Innovation ETF.3, ARKQ是一个积极管理的ETF,采用增长策略,并在全球发达市场进行地域多元化。该基金前三名持有的股票包括电动汽车和清洁能源公司,特斯拉(Tesla Inc.);Trimble Inc. (TRMB),以及中国电子商务公司京东(JD.com Inc.)美股。

创新前沿科技ETF (Loup)

1年以上业绩:104.2%

费用比率:0.70%

年股息率:N/A

3个月平均日成交量:36,669

管理资产:9540万美元

开始日期:2018年7月25日

发行人:创新管理

LOUP是一只多盘ETF,追踪LOUP前沿科技指数(LOUP Frontier Tech Index),该指数衡量处于技术创新前沿的公司的表现。该指数包含一篮子代表人工智能技术、机器人技术、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虚拟现实和类似技术的公司。LOUP持有约30只股票,其中大部分位于美国,该基金采用混合策略,投资成长型和价值型股票。

iShares机器人与人工智能ETF (IRBO)

1年以上业绩:69.5%

费用比率:0.47%

年股息率:0.48%

3个月平均日成交量:127,853

管理资产:4.272亿美元

开始日期:2018年6月26日

发行人:iShares

IRBO试图追踪纽约证交所FactSet全球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指数(NYSE FactSet Global Robotics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dex),该指数由广泛的发达和新兴市场经济体中从事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公司组成,这只ETF投资于一系列多股股票,并遵循投资价值型和成长型股票的混合策略。该公司持有的108只股票中有略超过一半位于美国,该基金持有的前三支股票包括恒腾网络集团有限公司(HengTen Networks Group Ltd., 136: hongkong),这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投资控股公司,提供多种互联网和其他服务;数据库管理公司Teradata Corp.;3D打印设备和服务提供商3D Systems Corp. (DDD)。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第三季度最佳人工智能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