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年会5点总结

1、巴菲特重申了他长期以来的建议,即通过投资标准普尔500指数基金,而不是通过挑选股票,可以为普通投资者提供最佳服务。

2、向新投资者建议,他们应该选择多元化的指数基金,而不是试图挑选股票。

3、巴菲特将SPAC称为“夸大版本的赌博”,投资者为此“支付了愚蠢的费用”,管理人员经常在其中投资以收取费用,而不是因为投资是好的。

4、关于加密货币的问题,芒格表示:“我不欢迎向绑匪和勒索者支付报酬的方式。

5、伯克希尔会不会变得太大而无法管理?

芒格说,“罗马帝国之所以能长期运作,是因为它是分散的。” 巴菲特补充说,关键是要有为股东利益工作的优秀经理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年会5点总结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