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的伟大,1个月10万本金变100万是怎么炼成的!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朋友真实的故事,就是用期权在短短的一个月之内10万变成了100万!由此可见,相对于打新股赚的那点小钱,打新股那就叫小巫见大巫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宣传做期权了,做期权可以以小博大,让普普通通的人生变成很富有的人,就像大海里的一个灯塔可以让你在无尽的黑暗里看到自己人生的希望。

如果您有100万元,那我的意思,应该是留5万做去期权,剩下的95万打新股,这样就能够两边双丰收了!万一5万块钱失败了,打新股还能轻松把这5万块钱赚回来!

在这一次胜利的战役中,我这个朋友只做原油期权,那么我们就给他来一个复盘吧!

这个朋友选择了西方石油这个股,这个代码是OXY,然后入金10万港币,10万港币对于一个小城市的人,除了房子可能就是他全部家当的一半了。我很佩服他的勇气,可以说是敬佩,本来家里钱就不多,工作也不是很好,竟然敢大手脚的做期权,而且放手一搏!

首先我们知道石油在2月份的时候产生了一次暴跌,疯狂的暴跌,从这个西方石油这个股上,我们可以看出来股价落到了9元。(左边这张图是正股,右边是相应日期的期权) 我这个朋友的理念就是原油已经跌的差不多了,该有反弹了,因为做期权,开始建仓的时候,一般都是比较价外的期权,因为这样能赚很多很多,而且万一失败了,也不会损失完。因为他建的这个仓位,是一个三个月到期的期权,有三个月的时间缓冲,对时间价值流逝的并不会很快。如果朝不利方向运行,随着Delta的减少,只会损失掉了一部分钱,不至于赔光,这个思路就是以小博大,以小博大当然是值得的!

于是他就大仓位,大量的的买入看涨三个月到期的期权 (这当然需要勇气!),因为他本金就10来万块钱,然后他做了一些一些反复的短线操作,全部都做看涨,凭借精准的判断力,每一单都是成功的,(从后边可以看到他的所有的交割单的全部历史),最后赚到了100万,成了这次原油反弹的大赢家,短短的一个月100万入手,改写了他的家庭状况!

今天聊了这样一个成功的交易, 主要是给我提醒大家,人生是要选择正确的方向和做正确的事儿!以小博大,选择买权,就是是期权下注最好的办法,我们可以利用期权,让人生达到一种巅峰状态。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太推荐做卖权交易,买权简简单单的,一涨涨好几倍然后再把它平仓卖出就可以了,不一定要拿到到期的那天,中途随时可以平仓。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朋友,同样也没有把这个期权拿到最后一天,而是中间合理的时间,选择平仓。多么简单!多么EASY的! 多么成功的操作!

当然,我再补充一下,他这个交易,美中不足的是,如果是能选择另外一个标的USO,就更好了,我们知道期权交易量,原油品种交易量最大的是,USO这个品种,交易交易量比较大的期权会导致买卖双方的点差比较平滑(这个叫spread),点差比较小的时候,期权买卖的时候交易量大,随时可以更容易平仓,可以轻易的有人接盘。可能这就是这个朋友进行交易的唯一遗憾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期权的伟大,1个月10万本金变100万是怎么炼成的!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