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股票的投资组合

下表是3个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股票清单

 代码  名称
Blue Prism BPRMF
Pegasystems PEGA
UiPath PATH

Blue Prism Group plc及其子公司为欧洲,中东,非洲,美洲和亚太地区的企业级组织提供机器人过程自动化软件的许可。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英国沃灵顿。

Pegasystems公司在美国、美洲其他地区、英国、欧洲其他地区、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开发、销售企业软件应用程序。

UiPath公司提供端到端自动化平台,主要在美国、罗马尼亚和日本提供一系列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解决方案。

机器人自动化

 

此组合收益回测如下:

假设10,000美元投资,当前价值为24,691美元。5年回报率是146.91%。年化收益率为19.81%。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股票的投资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