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可转债会破发?破发的可转债怎么卖?

怎么判断今天上市的新债会不会破发呢?

最简单粗暴的判断破发的方法,如下图:

最简单粗暴的判断破发的方法。

找那种转股价值低的,转股价值低于90 的都有破发风险!!而且转股价值越低,破发风险越高,开盘价只会更低!

破发的可转债怎么卖?

以今天破发的万顺转债为例,你今早起床打开集思录,根据上文的办法,发现万顺转债转股价值只有81.89,呀,大事不妙,感觉要破发了。

“嗯,我也不想承担太多风险,最好一开盘就能跑掉!”于是,你赶紧定了个9:15分的闹钟,提醒自己要集合竞价挂单。

当然你不能挂太高的价格了。

比如9:20之前你根据集合竞价的价格,估计万顺开盘价应该不会低于90元,于是你挂单90,那么就会按开盘价95.11元成交啦。

挂单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什么样的可转债会破发?破发的可转债怎么卖?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