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亚洲银证出入金介绍

工银亚洲银证出入金,是老虎证券与工银亚洲合作为客户提供银行资金账户与老虎证券账户间的资金划转服务。

在完成银行-证券账户绑定后,即可使用绑定账户在银行网银侧向老虎综合账户发起入金,其主要优势如下:

  • 免费:银证绑定、转账过程全部免费;

  • 安全:银行-证券账户间资金划转更加安全可靠;

  • 高效:银证绑定账户预计几分钟,完成入金老虎证券账户;

  • 便捷:在工银亚洲个人网银完成入金操作后,无需额外向老虎证券提交入金通知。

两步即可完成银行-证券账户入金

  1. 在工银亚洲个人网银,绑定工银亚洲银行账户与老虎证券综合账户;如何绑定银证账户(工银亚洲)

  2. 在工银亚洲个人网银,提交入金指令。如何通过银证账户存入资金(工银亚洲)

银证账户绑定

绑定银证出入金账户,需前往并登录工银亚洲个人网银进行操作。单次绑定操作,仅可选择绑定单一币种银行账户与老虎证券账户。如希望绑定多个币种,需分多次提交绑定指示。绑定成功后,可在老虎官网-个人中心-银行账户,查看绑定银行账户信息。

入金

使用工银亚洲银证绑定账户存入资金至老虎证券,需前往并登录工银亚洲个人网银进行操作。在银行侧完成提交后,等待老虎证券资金到账即可,无需额外向老虎提交入金通知,预计几分钟即可完成资金到账

出金

通过银证绑定账户提取资金,只需在老虎官网或Tiger Trade App提交出金申请时,选择已完成银证绑定的收款银行账户即可,老虎会按照您选择的出金币种对应展示可用的绑定银行账户。

为保证资金与交易账户安全,工银亚洲银证转账目前暂不支持极速出金,我们正在努力进行升级系统,敬请期待。

费用

工银亚洲银证出入金,绑定、存入资金、提取资金、解绑等过程全部免费

银行入金限额

工银亚洲银证入金限额遵循您个人银行账户转账限额,如需修改请前往工银亚洲网银操作或咨询银行客户经理。

服务时间

银证出入金,工银亚洲及老虎证券双方提供全天候服务,如遇到系统升级维护等因素影响,请参考工银亚洲或老虎证券具体公告服务时间。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工银亚洲银证出入金介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