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股价波动,巫天华怎么说

“这个世界的波动不会减少,不会缺乏黑天鹅,不会变得更加无聊和无趣。随着各类基础工具更发达,发展加速是必然的。”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身处港美股的最佳观测位,其创始人兼CEO巫天华本身也是一位投资高手,他对大盘的判断是,“任何一个方向的波动都并不意外,哪怕腰斩或者翻倍。”

这个波动也体现在老虎证券自己身上。短短1年时间,老虎证券股价从2美金一路飙升到最高38美金,翻了18倍。

“有时候老虎一晚能涨几十个点,我们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巫天华说,这还建立在自己内部比外部投资人掌握更多数据的基础上。即便如此,也无法预测短期股价走势,“创业者还是盯着自己的业务和客户就好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股价波动,巫天华怎么说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