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 万众瞩目、不打后悔的大肉债东财转3终于来了

4月7日转债申购提醒

、东财转3

东财转债3明天申购,来看看前两次发行的情况,东财转债2017和东财转2分别为打新债的投资者带来了1009和373的单账户收益,是当年的可转债收益第一,而且发行规模较大,且不设网下打新,所以中签率也是较高的。

今年东财转3来临,必须全力打新。来看看基本情况:

1、申购代码:370059,非常建议申购。

2、评级:AA+,评级较高。

3、转股价下调:(30, 15,85%),较为严格;

4、发行规模158亿。转债对正股总市值稀释比例为6.37%。本次发行规模比东财转2的73亿增加了一倍多,最近打新债的人数再700w+,预计本次中签率60%左右。

5、4.6收盘转股价值101.89,预估上市价在122元上下。具体情况看上市前正股的表现。

6、正股:东方财富 300059。 东方财富公司主要业务有证券业务、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金融数据服务业务及互联网广告服务业务等。公司运营的以“东方财富网”为核心的互联网服务大平台已成为我国用户访问量最大、用户黏性最高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之一,“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和“股吧”等,在用户数量和用户黏性方面长期保持竞争优势,具有市场领先地位,形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7、原股东配售码:380059。持有600股正股可以配售1000元转债,以此类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4月7日 万众瞩目、不打后悔的大肉债东财转3终于来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