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编辑股票龙头

基因编辑技术可以对DNA进行切割和重组,在治愈疾病,改善健康,加强食品安全等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

分享几只基因编辑股票

CRISPR Therapeutics  (NASDAQ:CRSP):CRISPR Therapeutics是世界上最大,最有名的基因编辑公司。主要集中于治疗镰状细胞疾病,该公司还正在开发具有重大长期潜力的糖尿病治疗药物。

Editas  Medicine  (NASDAQ:EDIT):Editas  Medicine是另一家大型且完善的基因编辑公司,专注于眼科。消除遗传性视网膜疾病。

Intellia  Therapeutics  (NASDAQ:NTLA):Intellia  Therapeutics是一家更专业的基因编辑公司,具有独特且可能具有深远意义的基因疗法平台。例如治愈遗传性血管性水肿,急性髓细胞性白血病和甲状腺素转运蛋白淀粉样变性病。

Beam Therapeutics  (NASDAQ:BEAM):Beam Therapeutics是一家与众不同的基因编辑公司,它利用一种称为“基础”编辑的独特方法来修改基因结构。

Cellectis  (NASDAQ:CLLS):Cellectis 是一家专注于治疗癌症的基因编辑公司。具体来说,  Cellectis 是使用TALEN基因编辑技术(与CRISPR-Cas9根本不同的基因编辑技术)根除癌细胞的长期领导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基因编辑股票龙头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