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佳高收益按月分红股票

分红股是那些不仅有可能对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产生重大影响,甚至对整个股市产生重大影响的股票之一。例如,施罗德认为,如果在一定年限内对股息进行再投资,可能会导致回报大幅提升。施罗德估计,到2018年,上世纪90年代初向MSCI World投资约1,000美元,将产生6,416美元的回报,或以约8.3%的速度增长。尽管过去的表现不能被视为同样的情况将再次出现,但这足以为股息投资提供理由。

Robeco发布的一份报告进一步说明了这一点。在研究了1900年至2018年的股票表现后,该研究发现,在9.5%的股票总回报中,约4.5%来自股息,而且从上世纪90年代到本世纪头十年,股息每十年都能实现稳定的正回报。研究还指出,在各种投资策略中,高股息投资策略的风险要低20%左右,而高股息股票也会产生比普通股票更高的回报。例如,在研究期间,高派息股票的回报率比非派息股票的回报率高出约4%。

确切地说,在金融动荡、失业担忧和通胀恐慌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寻找安全、稳定的股息股票,无论是否有高收益,这一事实正日益清晰。据报道,北方信托财富管理公司(Northern Trust)的首席投资官凯蒂·尼克松(Katie Nixon)也评论说,我们可以预计,未来几年,股息将继续上涨,高于通货膨胀率。这将有利于为自己创造现金流的投资者。鉴于所有这些发展,像麦当劳公司(NYSE: MCD)、可口可乐公司(NYSE: KO)、百事公司(NASDAQ: PEP)和高露洁棕黄公司(NYSE: CL)等股息股票可以被认为是很好的投资选择。

viacheslav-bublyk-6WXbPWhT8c8-unsplash-750x500

让我们来看看值得购买的 10 只最佳高收益月度股息股票。

10. Main Street Capital Corporation (NYSE: MAIN)

股息收益率: 5.95%

9.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NYSE: PBA)

股息收益率: 6.16%

8. Gladstone Commercial Corporation (NASDAQ: GOOD)

股息收益率: 6.62%

7. Gladstone Capital Corporation (NASDAQ: GLAD)

股息收益率: 6.81%

6. SLR Senior Investment Corp. (NASDAQ: SUNS)

股息收益率: 7.86%

5. PennantPark Floating Rate Capital Ltd. (NASDAQ: PFLT)

股息收益率: 8.7%

4. Prospect Capital Corporation (NASDAQ: PSEC)

股息收益率: 8.85%

3. AGNC Investment Corp. (NASDAQ: AGNC)

股息收益率: 8.91%

2. Ellington Financial Inc. (NYSE: EFC)

股息收益率: 10.10%

1. Orchid Island Capital, Inc. (NYSE: ORC)

股息收益率: 15.35%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十大最佳高收益按月分红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