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公司Chegg Inc (CHGG)下跌中可以购买

Chegg是一家以学生为本的学习教育平台,意在帮助学生更好地从高中进入大学,再到职场。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包括大学招生考试的辅导,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大学去完成他们的目标,获得更好的分数和考试成绩,帮助应届生获取技能以便更好地寻找工作。

Chegg今天在美国拥有约600万订户。美国有3600万高中生和大学生,Chegg在美国高中生和大学生中的渗透率已经达到大约17%。

从长远来看,Chegg很容易看到渗透率超过30%。不只是国内。但在国际上也是如此。由于非美国学生具有与美国学生相同的需求,欲望和愿望,因此Chegg积极地完善其平台,为英语为英语和非英语的外国学生工作。

在全球范围内,Chegg的潜在市场中有超过1亿学生。如果达到30%的渗透率,则意味着有30亿以上的用户大规模使用,而目前这一数字约为650万。假设每位订户的平均价格随时间推移略有上升,并且利润率随着规模逐渐扩大,我认为,CHGG的股票今天的价值约为130美元。

而CHGG的股价今天徘徊在90美元左右。

2021年3月19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在线教育公司Chegg Inc (CHGG)下跌中可以购买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